流放:第五十四章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连着两天没有等到朱珠,第三天东南北打电话给她。
“古丽的单子你准备什么时候完成?”东南北问。
“那是我的事儿。”朱珠说。
东南北一时语塞,顿了一下说:“其实呢是我弟弟想你了,它想让你参观它的新家。终于全部完工,一房一厅一卫。”
“只能周六上午了。”朱珠说。
周六上午,朱珠刚打开门,多多就站了起来,双爪不住挠着阳台的玻璃门,尾巴剧烈地摇动着。朱珠快走几步打开阳台门,多多一下子窜出来,扑在她身上。朱珠一边抚摸着多多的头和脸,一边看着阳台上新搭的狗窝说:“还真是一房一厅一卫,我以为你骗我呢。”
“我想多多趴在木板上肯定比趴在地上舒服,大小便时隐秘点才放松吧?”东南北说。
“狗无所谓吧?”朱珠笑着说。
“下次你上洗手间的时候我在旁边盯着。”东南北说。
“多多哥嘴里吐不出象牙。”朱珠说。
“多多妈能。”东南北说着拉了一下朱珠手臂,“我带你看看男生宿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Ⅰ:流放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