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親子粉彩】小孩也能輕鬆上手的簡易粉彩技法 | 萬聖節勞作 | 萬聖節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彩是我很喜歡的畫畫工具,透過手指頭塗抹暈染,就算是零基礎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一幅夢幻畫作。一般和諧粉彩是先在白紙上畫圖案,用美工刀割下紙模後,擺放在另一張白紙上,然後將色彩塗抹在紙模內部的空間形成圖案。

⭐ 觀看影片

因應萬聖節主題,這次我嘗試改由黑色紙張加上光暈效果來呈現。不在紙張模板內部暈染,而是先沿著模板邊緣畫一圈粉彩,再由手指頭向外塗抹暈染,畫完後發現作品呈現了更加迷幻詭譎的氛圍,很適合用在萬聖節主題的繪畫。不需要太精細的操作技巧,適合親子一起創作,堡包們也各自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呢!(小漢堡自己創作,小籠包和我一起合作完成。)

材料

白紙、黑紙、粉彩、保護噴膠、剪刀、鉛筆、橡皮擦

步驟

在白紙畫上萬聖節圖案
把圖案剪下來放在黑紙上排列適合的位置
沿著圖案邊緣畫一圈粉彩
用手指頭向外塗抹暈染,換顏色前記得用濕紙巾擦手
用粉彩筆畫臉部表情
用粉彩筆或是麥克筆寫上萬聖節文字,噴上保護噴膠就完成了
我們一起創作了三張萬聖節粉彩作品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6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萬聖節賀文舊稿。文聲起舞合作機台
avatar
小髒比
2024-02-01
百億狂歡!台中購物節23天破紀錄,盧市長親自宣布百萬現金得主誕生! 圖:破紀錄-台中購物節23天達標百億-盧市長抽出第1位百萬現金得主。圖/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李婉如/ 報導】2023台中購物節於10月26日起跑,自第一天起登錄金額便遠超去年,截至今(20)日登錄金額已達109億7954萬餘元,今年僅花了短短23天,更勝去年突破百億時花28天時間,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20
[親子]萬聖節才不是一天而已,根本是一整個月!(下篇)活動真心太多了,上篇沒說完的讓我們在這篇繼續~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3-11-02
[親子]萬聖節才不是一天而已,根本是一整個月!(上篇)萬聖節是我們來到美國遇到的第一個大節日,果然不愧是萬聖節主流文化的所在地,對比以往在台灣的過節氣氛完全是天差地遠,還記得之前只需要準備好小孩的扮裝衣服,然後確保他們在幼兒園萬聖節活動那天驚奇亮相就好,而在美國?準備衣服只是標配而已,這裡還有許多不同的主題活動等著你參與。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3-10-30
[親子美勞]萬聖節裝扮:南瓜燈籠、巫婆帽髮夾、披風#萬聖節  #手作  #南瓜燈籠 #巫婆帽髮夾 #披風 媽媽的第一次手作:萬聖節裝扮 昨天帶小貝去101觀景台參加「101水果萬聖節」,第一次看小貝帶著媽媽手作的東西參加活動,覺得好開心🥳. 9月時有媽媽揪團參加101萬聖節活動,從那時就開始煩惱要如何準備,心想小貝第一次參加萬聖節,很希望裝扮都是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6
[親子美勞]萬聖節🎃南瓜燈籠#南瓜燈籠 #萬聖節🎃 這週末要帶小貝參加 #萬聖節活動,特別作了一個 #南瓜燈籠🎃。上網參考一些DIY,自己稍微修改一下。 🌟材料:橘色&黑色雲彩紙/海報紙、塑膠軟的冰淇淋/飲料杯、彩色紙繩、迴紋針、雙面膠、透明膠帶、燈籠燈(不一定要)、美工刀、剪刀 🌟做法: 1.依照杯緣大小,估算雲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6
(親子雜記)一年一度逼屎媽媽的萬聖節關於萬聖節 地方媽媽有分三種 一種是世界紛擾甘我何事的超脫媽媽(鼓掌) 一種是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的不能輸媽媽(握拳) 最後一種是人生無大志只求60分安全過關的佛系媽媽(就是我本人)(舉手)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28
#萬聖節 Happy Halloween 萌一下,孩子的照片是這樣拍出來的這篇其實只是想記錄一下第一次幫兒子打扮了一下萬聖節的造型。  打扮時間:1分鐘(衣服穿上去就完成了) 花費:0元(謝謝親友的二手衣) 拍照時間:5分鐘(快速拍完) 結束......   其實我壓根忘記萬聖節的日期,畢竟孩子還小而且我們是家人自己照顧,所以也沒有學校特別的活動宣傳,我真的忘了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1-04
萬聖節雜談:這個「不合時宜」的節期大家應否考慮取消萬聖節這個「不合時宜」的節期?亡靈別惦記,抗議不可取,只剩下快樂的萬聖節,和主題公園內的尖叫獰笑。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