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身內衣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穿內衣,我認為內衣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束縛,穿起來非常不舒適,舉手投足間好像都受到限制,甚至偶爾感到難以呼吸,夏天時還會悶出汗疹。我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脫下煩人的內衣,然而直到上禮拜陪朋友去內衣專櫃,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內衣尺寸與款式不合,才害我這麼不舒服。
胸罩是女性用來支撐乳房的衣服。最常見的內衣類型是鋼圈文胸,它通過沿著罩杯底部和兩側延伸的金屬絲獲得支撐。鋼圈文胸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包括平口內衣、半罩杯內衣、全罩杯內衣、低胸內衣、集中托高內衣、調整型內衣、法式內衣、無肩帶內衣、T 卹內衣和鋼圈內衣等等。
胸罩由多種材料製成,包括棉、滌綸、氨綸、尼龍和蕾絲。胸罩也可以襯有多種材料,包括棉、滌綸和氨綸。
接著我們要了解自己的胸型與罩杯大小,胸型包含下垂型、外擴型、豐滿型、雞胸等等。若你的胸部有下垂、外擴等情況,建議選擇有鋼圈且脅邊加高的內衣類型,讓乳房更集中。小胸型與上胸無肉的女孩可選罩杯上薄下厚、胸前有馬甲設計的內衣。而若你有雞胸情況,可以選擇無鋼圈或低脊心內衣更舒適。
說到胸罩尺寸,事實上,即使在相同的品牌和風格中,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的合身度也可能存在顯著差異。這就是為什麼在購買之前適合胸罩是如此重要的原因。美國的平均胸罩尺寸為 34DD,但這並不意味著每個女人都穿。事實上,美國女性最常見的文胸尺碼實際上是 36C。找到完美胸罩尺寸的最佳方法是讓專業人士為您量身定做。許多內衣店都提供這項服務,而且只需幾分鐘。一旦您知道自己的尺碼,您就可以放心地購買胸罩,因為您知道自己更有可能找到合身並提供所需支撐的款式,因此我推薦內衣去專櫃購買最好,我也是經由店員測量才知道我的胸部尺碼是75D,代表我之前的胸罩尺寸太小,才讓我呼吸困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純銀飾品的迷思破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健康教育引導的重要認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露營生日派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指的功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婚紗選擇樣樣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案件合作時的合同重要性在討論一件合作案的過程中,無論是出資的金主爸爸,還是付出勞力、創作甚至是表演的另一方,在許多次往返的溝通中即使再花時間也是得面對,因為在彼此透過口頭或是文字信息往返之後,最終都得面對真正的合同簽訂這一個流程。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12-28
    選擇好的經紀商在差價合約交易的重要性 在外匯交易市場,選擇一個好的經紀商是我們獲得收益的基礎。眾所周知,影響投資收益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比如,產品的選擇,對交易時機的把握,以及投資者自身對行情的了解程度和投資習慣等等。投資的根本是本金安全,一個好的經紀商不僅能夠保障投資者資金的安全,而且不應該幹涉投資者的投資行為。 我們知道,外匯市場是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日記
    2021-12-16
    最近減了九公斤最真實的感受,瘦身前心態最重要一的一個改變!總而言之就是一句話『管好自己的嘴巴!』,餐餐七分飽,在搭配運動,我想慢慢會有成果的。
    Thumbnail
    avatar
    有義式皮革雜談社
    2021-11-13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永遠是大家口中的纖細女,既吃不胖又養不肥,讓我一直都沒有穿衣服的困擾!現在年過30後,開始出現了凸起小腹跟鬆垮的屁股,每次出門前挑衣服都要挑半天,我想可能跟我長期坐在辦公室有關!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下班更想直接在家耍費,動都不想動的情況下,聽了姊妹的建議,我上網去查看個別品牌的產後
    avatar
    班杉
    2021-06-28
    舞者需要的產後塑身衣從5歲就開始學芭蕾的我,到大學畢業前一直都是科班生,畢業後不意外也是在舞團繼續我的舞蹈生涯,但舞團對舞者的體型有嚴格的要求,所以我訂做了產後塑身衣,因為近兩年疫情的關係,演出變少,相對的集訓時間也會少,大家都在家防疫的情況下很難不變胖,為了我的體態,就聽舞團的幾個學姐也是為了讓體型不變,去訂做了產後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6
    我的表姊需要產後塑身衣!!!我跟表姊從小玩到大,感情超好,長大果然是一瞬間的事,沒想到她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前天跟我男友一起去看她,真心覺得女生懷孕好辛苦,以前印象中的她是很苗條的,沒想到生產完後一整個身材臃腫,覺得她該穿產後塑身衣,表姊生的是男寶寶,但她卻沒有很開心,因為她覺得女生比較好教也比較乖,而表姊夫也比較希望是女兒
    avatar
    班杉
    2021-03-16
    運動時要穿功能性的內衣嗎平價內衣 有很多選擇,但我們該如何挑選呢?不穿胸罩可以感覺超級自由(和有點時髦的這些天),但對於很多人來說,它不是一個真正的選擇。有些女性覺得蕾絲的外觀,緞面的感覺,或推舉的效果或填充物讓人舒服,而另一些人則斷然需要一個胸罩作為日常穿著。 內衣好穿與否不能只依據外表! 當然,在一天結束時撕掉你的胸罩
    Thumbnail
    avatar
    林芯
    2021-03-06
    【生活觀察】30歲以後單身下班生活系列文爆紅:論興趣的重要性最近PTT的30歲以後單身下班生活系列文爆紅,不論是PTT上本身的爆文不少,或是其他社交平台上的轉載也很熱烈,可見多數人看了都很有共鳴感。 雖然自己還沒到30歲,但看了連續幾篇,發現不管是我自己還是身邊親友都剛好生活的很像文章內容,也不意外這麼多人看了附和聲連連。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8-18
    抗老必備!從眼周保養到全身保養的重要!女孩一生都在跟老化對抗,防止老化需從日常保養做起,需要由內而外的注重,像是飲食就是很重要的一環,網路上有很多抗氧化的飲食,應該要避免吃油炸物、高鹽高油高糖的食物,而生活作息也是抗老關鍵,熬夜很容易讓人新陳代謝變慢,身體沒辦法獲得充足的睡眠就沒辦法擁有健康的身體,臉部保養則是以眼睛最為重要,眼周保養最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15
    選對內衣尺寸很重要女生罩杯是男生和女生都非常在意的點,亞洲人的胸部和歐美女生相比確實比較小,但是小也有小的市場。其實根據統計,男生最愛的罩杯尺寸是C罩杯,而不是G、I、J。
    avatar
    沈安霓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