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會互相衝突卻又剛好就是我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兩種單品是柔軟服貼的針織,和設計很強勢有結構感的外套。

這一切源於我的安全感不足。柔軟的針織不論是質料都會讓我有一種被環抱的感覺。加上那種溫暖感,內心的不安就被驅走了一半。而且因為針織變化多端,在辦公室工作的我可以一年四季都穿上不同的針織衣服。

但是,在社會上只有柔軟的一面,終究不足以讓人信服。所以身型較小隻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忙有結構感,外形剪影會強勢一點的外套。所以衣櫃中從無袖到長袖的西裝都有一兩件,讓自己一年四季都可以藉衣服提升存在感,同時保護自己的柔軟。

可能會有人說女生太強勢太高冷很不討喜。但說實話,我要這樣來仃討你們的喜歡嗎?我要提升外型上的存在感,也只是讓人要正視我的能力。隨著工作了好幾年,漸漸不太在意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太bossy,相反決定展示自己。這時本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31會員
74內容數
每周二更新讀書筆記,每周四分享書單或生活反思。 不定期分享看過的電影和Netflix或Disney+影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