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 牧場物語 自然王國與和樂家人》➤單機遊戲也搞文字獄? 太離譜了...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哆啦A夢 牧場物語 自然王國與和樂家人這款遊戲就要在11/2上市了
沒想到遊戲中盡然有這麼離譜的事...
養動物取名因為有些詞不能取,讓我開始嘗試了各種的字詞,發現許多有點敏感的字眼都不能取,關於獨立的字詞,”台獨”、”獨立”,還有”革命”、”專制”等等都不行,另外還有更扯的,不能取名為”天安門”,不能取天安門就算了,我不能叫我的小雞”六四”??
我是相當期待這款遊戲的,也早就預購起來準備開玩了,但沒想到一個溫馨和樂的小遊戲也可以被文字獄,我覺得這件事離譜的地方有兩個,第一個是這遊戲只是個單機遊戲啊!我就問,到底誰會沒事,自己玩遊戲時想把自己的動物取上面那些鬼名字?退一步說好了,就算取了又如何,沒有任何人看的到阿,第二個是,我覺得玩遊戲本身就是一件放鬆身心,遠離是非的事情,尤其是對喜好單機遊戲的玩家而言更是如此,但卻要在遊戲中硬加入了無傷大雅的文字限制,硬把政治色彩帶入遊戲當中。
其實我又很好奇的回去下載了第一代來玩,才發現第一代還沒有這些限制,只有一樣不能取小雞雞,但是說是煽情內容可以理解,也就是說文字獄是到了第二代才加上的,真的讓人很難過呢。
影片分享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玫玫物語
玫玫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