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四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四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下班後永馨到老地方找小郭他已經坐在那等她、永馨私下跟小郭交情很好,小郭對永馨來說是亦師亦友也算是一個重要角色;永馨也把小郭當成哥哥。(只有私下兩人永馨才會叫他哥)文德也下班在門口等偉恩來載他回家,文德看到他來主動說:我來開車吧!你工作那麼累還要開車載我回家、姐夫我想這樣不行,我也知道姐夫你人很好。文德的話說的偉恩聽的很開心,想不到他也這麼會體貼別人總算沒有白疼他。偉恩也就讓他開車兩人坐在車上聊天,偉恩:文德明天下班後我在戴你去租屋處,今天早上我有去看過還可以、明天你在看看喜不喜歡;不喜歡的話可以再找、不急!文德:姐夫謝謝你啊!還讓你這樣子為我東奔西跑的,真的不好意思啊。
偉恩:你說這話就客氣了我把你們當家人,你們就是我的家人、還有我怕你們會不喜歡我。文德笑出來說:姐夫你這麼好,我們怎麼會不喜歡你。再說我姐她真的在媽面前說了不少你的好話,我知道她是真的很想嫁給你!偉恩笑出來想不到雅茹為他這樣做….
另一邊
兩人一邊吃著路邊攤一邊聊著說話小郭:今天大部分沒什麼事、能處理的我已經先處理好了,公文都在妳的桌上等妳批。永馨:我知道謝謝你哥、我已經看到,要不是地震發生停電讓我困在電梯內、我想公事早就做好了。小郭:天災人禍是無可避免,再說妳也不要忙著工作、妳還年輕可以慢慢來。永馨笑出來說:哥是不是我老爸跟你說的,要讓你勸我去相親?小郭也笑了:呵呵~沒辦法食君之祿,忠君之事,擔君之憂,我也是為妳著想。永馨:哥你說的我了解、我已經拒絕去相親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我不想做的事你在逼我也沒用。小郭點頭同意她說的話!況且永馨個性是真性情直來直往、不喜歡浪費時間,廢話連篇、講重點才是她想聽的。
永馨才想到今天她在電梯內失控的樣子全被文德看見,想想自己真的有點失態了、這也是沒辦法誰知道會突然地震;又加上電梯偵測功能暫停運作機制讓她一時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再說這次還好有文德在旁邊跟她說話、不然她肯定會發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