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三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三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國華與父母親正坐在客廳內氣氛中瀰漫著濃濃的煙硝味,沈爸先發制人說:說說看為什麼你會離婚?
國華也知道事情瞞不多久他們也會發現,到不如全盤托出省去許多時間;他也直接說:我對不起素素我愛上了別人,才會跟她離婚。沈媽:孩子是素素跟你提離婚?國華:不是,是我提的、我不愛她我也不想耽誤她尋找幸福。沈爸面露難色沈媽也知道父子兩個性都一樣!
沈媽連忙安撫沈爸說:孩子既然離婚也是有原因,孩子的爸你也不要生氣。沈爸:妳看看這就是妳寵壞掉吧!結婚沒幾年就離婚了,將來要如何面對列祖列宗?國華跪下來說:這都是我的錯,你不要怪媽媽她沒有錯!我知道我這麼做你會生氣,但是你也知道感情這種事要雙方相愛在一起才會幸福快樂。沈媽開始演戲哭出來說:老頭子要是你再不饒不依我就跟孩子一起搬出去住,既然你容不下孩子我也沒臉在這裡。我們出去住別在這裡礙你的眼!
沈爸看沈媽這樣說他要是再堅持到底,她肯定真的會搬出住丟下他ㄧ個人。他才慢慢說:孩子你已經長大成人以後要做什麼決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衝動就做出決定。這樣子你才不會後悔做錯事!國華知道他說的意思、他也已經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留住永馨,而失去她!這次他回國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再次追回永馨。
田素素Candy 沈國華前妻中美混血美女她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對感情的事看的很開;只不過她不相信自己會輸給女學生發生這種事她本來以為他會回心轉意求她原諒。但沈國華讓她失望了!她打了通越洋電話給老同學芯怡(Janet)告訴她自己要回台灣的消息!有空出來續續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