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一柱論命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五行派八字最精華的學術就是一柱論命,但這不是傳統八字的一柱論命,而是針對流年的一柱論命,因為時間是大家共同的,就像禽流感、非洲豬瘟、COVID-19,處在大家一定會過且相同的時間、空間。每個人八字必定不同,但流年一定相同,所以才會依此通用性做一柱論命的學理分析。
老師在研究流年的批命法,發現會受共通環境而有所應驗,如本次的COVID-19,台灣的好發期都會落在【木剋土】,也就是今年的4~5月、7~8月、10~11月、明年1~2月,而我周遭的同事都在10月兩條線,而且還比半年的累積量還要多,實為恐怖(因為我很關心自己的財運如何,所以非常關注財運什麼時候好,卻忽略這個月是COVID-19的好發期)。至於自己兩條線了嗎?還沒,因為我很注重我的氣場如何,一旦氣場偏弱接近快感冒的時候,我會用神取運,大量補充自己需求的五行氣,對抗疾病上身的可能性。
那要如何一柱論命?今年是壬寅年,10~11月是庚戌月
首先是甲日主的人,官運偏好,但某幾天運勢偏弱,財運偏弱
   乙日主的人,官運偏好,財運偏弱
   丙日主的人,財運偏好,有時心情鬱悶
   丁日主的人,財運偏好,有時心情鬱悶
   戊日主的人,運勢全部偏弱,小心以對
   己日主的人,財運偏好,注意與朋友、兄弟姊妹的相處
   庚日主的人,某幾天運勢偏弱,注意文書方面、與長輩相處的問題
   辛日主的人,注意與朋友、兄弟姊妹的相處,注意文書方面、與長輩相處的問題
   壬日主的人,運勢全部偏弱,小心以對,注意官運偏弱
   癸日主的人,注意文書方面、與長輩相處的問題,還有官運偏弱
以上是10/08~11/07的運勢,提供參考。
丙辛合,庚生壬,子丑合,申剋寅卯,此人今年換大運,與去年日主受剋相比,雖然今年脫困會變好,但整個財運、官運完全不行,不及上個大運的好,當事人行事要格外注意。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