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紀錄 2022 10 29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意外發現以前的帳戶還有些資金,思考著這樣放著沒有價值,還是拿來投資吧。
我已經有投資了股票,想著還是試試看別的投資吧,腦筋一閃,來試試看基金。
不只台灣,很多國家都逐步走向老齡化社會,因此我對健康照護的生技投資標的還蠻感興趣的,我做了些功課,找到野村投信的全球生技基金,他的長期投資績效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因此就投了。
投資基金,除了產業長期趨勢,新興國家的成長也蠻值得關注的。我有在收看中信投信的固定直播,他們有推中信越南機會基金,雖然我覺得風險頗高,但是長期來說應該還是會有不錯的收益,加上最近正在低點,此時進場定期投資應該也不錯。
我覺得工作不忙的時候,來做些投資規劃,主動投些感興趣的產業挺好玩。
但忙的時候,被動定期定額會比較方便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