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帶點兒爬長城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來北京之後,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帶點兒爬長城。
終於在這次小旅行算是完成目標。
我們後來知道,司馬台長城是不可以帶寵物的,只是點兒都一直坐在她自己的外出包,沒有發出聲音,好像也沒有人發現我們帶了一只狗,因此,也沒有人告訴我們不能帶寵物,老吳就這樣一路背著她上了司馬台長城纜車,到了長城之後,再讓她下來自己走。

到了長城頂端,站著一個工作人員,馬上告訴我們,寵物是不能上長城的。我們就馬上把點兒放回她的小包包裡,但在那之後,工作人員的眼神就一直在我們身上的緊緊跟隨,我們走到那,他就跟到那。老吳覺得有點煩。
我跟老吳說,就當作是我們請的私人保全就好了。我們拍完照之後下山,一離開山頂,我們的私人保全也跟著下班了。
這時候,就讓點兒探頭出來,也算是跟長城合影了。
但,也並不是所有的長城都是禁止寵物的,九月份我們去的水長城就是寵物非常友好的長城,只是當時老吳還沒有考上駕照,所以還無法帶點兒出門。
老吳回家之後,看著點兒的照片,突然有點感傷地跟我說,如果有一天點兒離開我們了,我一定會很難過。
是啊。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在能愛的時候好好的愛,好好的把握每個生命狀態中的我們還有這些出現在我們生命中,每天都全心全意愛著我們的毛小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