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走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之間,
留在彼此心裡的善意,
平時就那樣囤放著,
像乾柴,
直到一次領悟的火光擦亮,
燃起心中熱意,
重新照亮眼前黯淡的生活。
繼續努力的握住,
勾起更多希望的扣環。
掛上最初的心意小鈴鐺,
之後將盪成一串清脆的風鈴。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領胸章的這一刻,會成為往前走的一小步】《祖孫共學/家長協助/好爸爸好媽媽/品格胸章/好寶寶愛上學胸章》 10月、11月頒了好多胸章,每一顆都在別上去的那一刻,形成了意義。 今天早上新生已經適應成功拿到了好寶寶愛上學胸章, 當他們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台下的人為他們鼓掌時, 這一刻對他們來說是一股力量。是什麼?孩子自己心裡知道。 那大人呢?一起來祖孫共學的阿嬤們、來幫忙摺信件的媽媽、 被愛心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1-15
    往前走,別回頭(我的最後一篇《小日子》專欄)謹以此文,紀念這段酸甜苦辣的歲月。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3-11-13
    #所長murmur​ EP03|當你很挫折的時候,會想起來讓自己更有力量往前走的故事。很快的,做成立親子陪伴系列進入第25集, 每次看到後台數據都很感謝這持續收聽的朋友。   這一集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工作路上的所遇見的一位學伴, 我們很幸運地在人生旅途中可以遇見這一位學伴~ 每當在前進的路上遭遇到困難挫敗甚至想放棄的時候, 我們會想起與這位學伴曾經的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0
    平凡的異能-8-往前走一點 笙帶走了山珠豆,趁警察尚未找到新聞中所謂的關鍵人物. yec山珠豆跟著這個只認識一天的陌生男子東奔西竄, "再慘也就是這樣了吧!!被抓!!" "還是....被出賣?" 手腳動作被拉扯前行速度很快,腦袋裡的運轉卻有點頓,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已經超出人生26年來的種種極限,平凡且不起眼的她
    Thumbnail
    avatar
    晨楓
    2023-09-30
    如何獲得往前走的動力 - 安夏洛特塔羅想著題目,再由上面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Thumbnail
    avatar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9-27
    時間總會準時, 只要開始就會一直往前走的。某天在日記本上寫下:「日子其實比想像的好過,只是願不願意踏上,時間總會準時,只要開始了,就會一直往前走,一定會的。」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18
    【小花社工師的美好時光】疫情與焦慮靠近我~但我可以勇敢向前走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蘇東坡 閱讀本文的你,以下我想跟你分享一些小故事,希望有助於你學習一些安頓身心的方法。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我遠離一切不健康的事物,不論是飲食、人物、事情抑或環境,我遠離拖累我、讓我背離真實自我的一切。—卓別林<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 4-4-4呼吸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2-04-25
    出走的勇氣「出走」很容易令人有種錯覺,認為必須放下一切,必須宏大。我發現自己心中真正所渴望的出走,並非身體要往哪裡跑,而單純是一場拒絕接受既有框架的探索旅程。我拒絕未經過親身嘗試,便輕易相信這些所謂的定律,接受這些「未經考驗的真理」⋯⋯
    Thumbnail
    avatar
    孭起背包.遊歷不預期
    2022-02-02
    冥河風光—不能再往前走的異界風景夢境圖書館第四篇。越過山頂,想要繼續往前走卻已經沒有路,眼前是一條豐沛的巨大河川,道路並沒有完全終止於河岸,而是分成左右兩條路,右邊就是木造小屋前面的空地,我和小黑狗站在小屋前面,看著河,思索著要怎麼去到對岸.....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11-03
    在未知中Step by Step的往前走──以《空橋上的少年》進行PBL主題導向學習主持:廖敏如(二信高中輔導主任暨PBL社團指導教師) 主講:二信高中PBL社團成員、蔡伯鑫 日期:2020/12/11(五)14:00-17:00 地點:基隆,二信高中 ▍我的後記高中生可以有什麼不一樣的學習方式?一本小說可以創造出什麼樣新的對話與連結?昨天我前往基隆二信高中,參與了一整個下午的…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