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緣份、好的善待、好的循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心心相惜)

情與情之間,全憑一份真(真心誠意)

落葉知秋,落難方知友,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能量

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耳濡目染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成為一個有光🌞的人, 就多靠近有光🌞的人。

與積極的人交朋友,久而久之, 也會逐漸受影響。


有句話說,就如物以類聚

1.愛談正面言論🗣2.懷抱遠大夢想(有夢最美,努力實現)。3.身旁都是福星圍繞。(不斷成長的人,身旁圍繞的都是不斷成長的人。)4.開朗樂觀(微笑😄)


當你覺得自身能量不足,就讓自己適當的沉澱,不做任何費腦的思考,短暫的停、看、聽,不去勉強自己做些什麼事情,畢竟,我們都不是聖人,總有壞情緒時,然而直視自己的內心情緒,讓情緒流動,有個出口,在找出對應方式。



人與人間的(良性互動)是美好的一種氛圍,你付出與回應,相信有心的人都會感受到,人也需要(有大度量去接受他人的好,與善意的反饋)


格友間的暖心是(情與情的連結)與(相知相惜)

這份暖心是美好的~


總覺得⬇️


1.人越快樂運氣就越好( 磁場吸引力也就越強)。


2. 每天都要誇自己,不斷的(肯定自己 ←這樣你才能看到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這是個相信自己的信念。


3. 做事時你越放鬆越自然 (往往結果你意想不到)但不是說要不認真,而是謹慎。


4. 千萬不要試圖改變任何人,(學會尊重)


5. 別還沒發生的事瞎操心(過好現在的日子最重要)~努力做好眼前,因為尚未發生自己別先嚇自己。


6. 當事情你無法掌控時,就讓事情順其自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7. 犯過的錯別自責,也許難免懊悔,但也發生了不是嘛!記取教訓,學會成長。



我們誰都不是最完美,從來不是誰最好誰最了不起

而是(好的緣份、好的善待、好的循環,總會是源源不絕),在於我們自身的好心態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媽媽的療癒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捐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負自己不負過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芳療乃療癒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到網紅一隻阿圓的新航商務艙開箱影片預告我真的好興奮呀!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看到網紅「一隻阿圓」要開箱新航商務艙的影片預告真的好興奮! 我超愛新航! 剛剛儒儒還以為我有搭過新航商務艙! 我跟儒儒說我只有搭過新航經濟艙喔! 總之一起期待一隻阿圓的新航開箱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09
記憶力超好的店員 過客平常要出門上班一定會帶著兩個保溫瓶,其中一個是裝燒好的熱開水,另外一個則是買飲料用的(環保又可折五元)° 今天一如往常提著我的黑色保溫杯走進麻古,快樂的星期五本想買杯仙草凍紅茶拿鐵,哪知道過客一靠近櫃台,女店員就很順口的問我一樣嗎(芝芝金萱雙Q去冰去糖)😂?呃!過客很順的回:是的° 因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22
我如果是老闆!直接將沒把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罰款在走之前給我繳清!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如果是老闆! 會直接把沒將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 炒這位員工魷魚前我會麻煩他把罰款先給繳清!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類似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我公司不需要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員工!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1
度日隨筆#30|覺察金星:不計較——做自己與好緣份的秘密許多人誤會了做自己,以為做自己是自私,以為做自己便和他人不再關聯,又或者是另一種,以為做自己是有錢有閒人家的事,自己沒有那樣的父母、沒有那樣的本事,於是鼻子摸摸說我們還是腳踏實地,彷彿做自己是什麼和社會脫節的事情一樣。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8-22
【部落雜貨店】出海口的那間雜貨店,與你約定好的緣分。寶山商號—豐濱鄉/花蓮縣  靜浦部落位於花東交界,秀姑巒溪出海口的地理分界,直接證明了它該有的歷史地位。從移動的歷史軸線來看,無論是來往於花東的船隻、行人,或是車輛,都讓這個半路成為休息站。若有了這樣的認知,對靜浦過去曾有飯店、旅店、診所及電動場等設施,便不會感到驚訝,而雜貨店更是不可或缺的零售產業。   如果從靜浦國小,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3-04-10
千萬條規定,抵不過觀念好的員工我常跟部屬說一個關於火葬場員工的故事,故事大意是這樣的
avatar
翁楷
2023-02-20
如何遇到良緣或好的姻緣?如何遇到良緣或好的姻緣? 廣東姑娘李然:出國留學邂逅比利時王子,成歐洲首位中國王妃 - PUA台灣 (puataiwan.com)  https://puataiwan.com/new-406907/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
Thumbnail
avatar
玫瑰rose
2021-05-25
影評▕ 《無聲》- 說好的伊甸園,怎麼變成滋養惡意的新樂園?貝貝的聲不由己,在於身不由己,社會所搭建出的悲劇戲碼,最為難解之處在於,痛苦之地正好又是歸屬之地。自此,貝貝看清所有希望都潛藏失望,面對生存難題,她只好選擇獨自吞下所有苦悶去逆來順受,即使那讓自己的心殘破,卻也讓自己有了一間安放歸屬的家屋,為此能夠走出灰暗的小房間,不用再次被關入名為保護的牢籠裡。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10-20
【卜知木易楊】拜月老、求姻緣?好的緣份該怎麼求每次聽到單身的朋友在討論,全都是去月老廟裡拜拜求姻緣的話題。究竟為什麼有些人拜了馬上找到另一半,有些人還在苦苦尋覓?卜知楊老師帶你一探究竟。 但是,如果怎麼拜都沒有下文呢?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強? -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