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34回斷慾辟穀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飛奇道:「魔元?」
幽淚兒點點頭道:「我在他體內看到……魔鬼!所以為何他頭也不回,便能接下你必殺絕招,因為他雖沒回頭看,卻由他身上所附惡魔看到一切。」
人皆可殺點頭道:「不錯!不錯!不但小子功力不俗,連你這娃兒亦見多識廣,令本座太驚喜了!」
人皆可殺走向幽淚兒,幽淚兒忙道:「你想怎樣?」
人皆可殺笑道:「放心,本座雖然是人皆可殺、魔頭,但修練天人合一之境,早已斷絕七情六慾,對你這娃兒絕無興趣,只是許久沒洗過澡,想試一試洗澡的感覺而已。為了洗澡拼生死可不值得,何況,你們相好的畫面,我已經看過了,沒什麼特別,哈哈哈。」之後人皆可殺自顧自在熱泉裏洗起澡來,只見湖水一被他洗過,即變了灰色,果真是很久沒洗過澡了。
幽淚兒道:「你從來沒洗過澡?」
人皆可殺邊洗邊指指樹頂上道:「這樹深入樹冠之中,就是我近來的家,多久沒洗澡我也忘了?」
幽淚兒愕然道:「胡說,不出半步,如何進食,如何…」
人皆可殺呵呵大笑,道:「「解手嗎?」姑娘總是害羞!」幽淚兒哼了一聲,但仍是對人皆可殺的生活感到好奇。「本座修練多年,早已達辟穀之境,進食也不需每天每日;至於解手,我早就與大自然渾為一體,處處皆可,隨意灑落…」幽淚兒面色一變,只覺噁心,竟然被他灑了數月而不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