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探索,綻放生命之花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10月28-12月20日:木星從白羊座逆行回雙魚座。
這段期間木星在我的四宮。
四宮代表:家鄉、家庭、家人、家族、根源、內在之家、靈魂的深處。
在心靈或身體上,群星射手的我早已習慣了遠方與他鄉,但恰好就在此時,我回到了我的家鄉(我經歷了住所暫時的變動),與我的家人待在一起。
對去年突然離世的媽媽我們有著無盡的思念,對高夀老爹的照護問題也有許多討論。在這些溫柔而敞開的傾訴中,愛的能量在流動著,家人間的情感也連結著。
射手座原型(木星守護):射手座的特殊使命感,源自於選擇的特定信仰結構,這決定了我們如何看待自己,如何解釋(詮釋)生命中每件事的角度。對自身信念根基的理解亦決定著未來可以行走多遠。
近期,我一直在回溯自己這幾十年來“尋找我是誰”的歷程,並試圖將這些探索的過程、心情與成長記錄下來,藉此重建我的內在信仰。
我深信,在此刻埋下的種子,待來年時,我將帶著對生命意義更厚重的理解前行,綻放出新的生命之花。
海底之聲
海底之聲
寫作是分享也是療愈,星圖領我探尋——“我是誰?”沒有任何的覺醒是不帶著痛的 ,我們既是浪花也是大海。此生——活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