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交點與前世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星快逆行牡羊想想就可怕...

我非常羊 太陽.火星.水星

思考南交點的意義其實,不應該避開南交點

就像是不該逃避月亮星座的課題一樣

南交點代表我確定自己已經有,卻被我抗拒的天賦

我南交點跟莉莉絲.金星.金牛座.灶神星和11宮有關

這些的確我都曾明確抗拒面對

我最近很想逃避戀愛課題

也不想幫我以外的人占卜, 連女巫的天賦我都不想持續練習。


我自己問自己 用天賦賺錢是我真心想要的嗎?

其實我害怕金錢 。

我甚至覺得自己不該有太多錢


這跟我前幾世曾經是個被政治迫害的詩人有關。

身為貴族卻想當一個嚮往自由的詩人 而遭到政治迫害...


揭開前世模式後,比較理解自己目前的恐懼從何而生。

服務包含: 1.每週吉凶大眾指引 2.雙週大眾共時指引 3.獨家消息&創作靈感&私密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聽點】阿洛乘著風跨越海洋與南島女音樂人,交織成就屬於每一位女人的《女人島》這張專輯的論述,從阿洛身為阿美族的女人島神話出發,乘著風穿越海洋,讓海洋成為連結南島民族的音樂論述,進而貫穿了這幾位女性在當代所面臨的議題,相當壯闊。而這樣的遼闊,不只在專輯概念及論述上,也表現在專輯的完整性和歌曲的精彩程度,相當值得聆聽。重新認識這片海洋,這座島嶼,與族群。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2-28
推薦30個台南好玩私房景點、台南一日遊路線這樣玩!臺南親子景點、夜晚景點、郊區景點都有,來台南旅遊不可錯過。詳細圖文:2023台南好玩景點推薦30個台南好玩私房景點、台南一日遊路線這樣玩!臺南親子景點、夜晚景點、郊區景點都有,來台南旅遊不可錯過。 2023台南好玩景點哪裡好玩呢?到台南旅遊景點除了吃美食、走訪名勝古蹟、文創景點、夜市等,本篇也推薦7條台南一日遊路線、20個最新最熱門的台南好玩景點!台南秘
avatar
好好玩
2023-08-04
讓人融化難生氣,盤點「愛撒嬌」的星座TOP3常聽到「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適時撒嬌能讓人融化,想生氣想拒絕都很難,現今兩性平權,撒嬌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撒嬌起來甚至更勝女生呢!撒嬌是放低姿態的請求,讓對方有尊崇感而感到愉快,撒嬌的人得到想要的,被撒嬌的人滿足被需要的感覺,是雙贏的局面,然而撒嬌不能常常使用,避免頻率太高容易麻痺。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7-26
星座與星盤-前世未解決的遺留問題-南交點與北交點南交點 代表過去的經驗、習慣和內在的傾向,象徵著舊有模式和行為。南交點指出我們前世未解決的遺留問題。 南交點所落的星座描述了一個人的本質以及他或她在前世的靈魂契約。 解讀時可以將南交點所落星座想象成太陽星座,並關注這個星座的負面傾向,將其視為你前世的太陽星座。而南交點所落的宮位則代表了過去世的實際場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3
ChatGPT的前世今生?是福音還是災難-焦點媒體深讀 #9生成式AI的新利器 ChatGPT背後的公司OpenAI是那些人想法的具體結晶? 這樣的生成式AI會帶來什麼樣的負面效應 有什麼方法可以應付 本文綜合了法國大媒體世界報和金融時報的專體報導來分析此一在未來幾年都會持續帶來衝擊的重點焦點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2-01
《華爾街日報》最新獨家重磅 :俄烏戰爭讓美國武裝台灣的努力更形艱難-焦點媒體深讀#611月27號《華爾街日報》關於延遲台灣武器訂單交貨的新聞只得到台灣本地媒體非常簡略的報導,但其內容在兩岸戰爭風險一路升高的今天非常值得仔細介紹,讓台灣一般大眾知道目前的情況到底如何,是什麼原因造成當初簽約要賣給台灣的武器交貨延遲,是誰開始關切這個問題,目前各方已經提出什麼樣的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11-29
【如何克服生命裡的種種恐懼?】 〈從占星裡的南交點談起〉這段敘述,讓我想到了《靈性煉金術》一書裡談到業力伴侶與靈魂伴侶的部分(P150),約書亞說:「這樣的相遇,基本目的通常是為了成功放開彼此。」所以不是每段關係都要竭力死撐著不放開,硬說是在裏頭也能找到出口;有時,願意平靜的放開彼此,才是真正的出口,而且這也是一種愛!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南交點就是放屁爽到自己臭到別人記得七月底才參加過NCGR台灣分會舉辦Judith Hill談月蝕與南北交點影響的講座,最近又讀完《月之南北交點全書》,發覺怎麼這兩交點(軸線)影響真不小?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全心全意在北交點燃燒生命的光與熱,然後用南交點無私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卡斯威爾
2021-09-29
【我的南法交換生活】疫情擾亂了所有計畫,被迫畫下句點的三月我鼻尖幾乎貼在那窄小窗上,使勁地瞪大雙眼想看清那迷濛霧氣後的蔚藍海岸。震耳欲聾的轟隆轟隆聲,小客機不穩定地在跑道上加速前行。已平靜下來的心頓時又一沉,曾經在無數個烈日下擁抱我的那片湛藍,這刻竟顯得如此冷漠;後面那片充滿南方風情的紅黃交錯建築,在灰濛之下顯得又是如此斑駁、充滿歲月。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1-07-06
【頭條焦點】「鐵面左腕」Tom Glavine:就算理由百分百正當、球員仍難逃貪婪觀感?!回顧過往勞資對抗史,財力弱勢的選手方卻更常被視為貪婪或是被寵壞的一方。對於這點,生涯累積超過300勝的名人堂巨腕Tom Glavine肯定知之甚詳,因為他不但是1990年代球員工會最傑出的選手代表之一,更親身參與了橫跨1994年到1995年的大罷工談判...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