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第一個明星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宋仲基—一個長在我審美點上的男人
宋仲基,我喜歡他,我曾毫不避諱的每天在朋友圈裏發他的圖片,手機裏大半的内存都是他的照片,每天翻來覆去的把《太陽的後裔》看了一遍又一遍,告訴身邊的好友,他就是我未來的老公。
聽説他出了新劇《文森佐》,我只看了一眼劇照,就拒絕看此片。我曾説服自己打開新劇看兩眼,自己内心的拉鋸戰展開了有一年之久,儅我顫顫巍巍的點開《文森佐時》,看到歐巴出場的那一秒,我迅速按下了關機鍵。説到底,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現在的歐巴。
我不知道雙宋離婚是爲了什麽。人嘛,有合就會有分,只不過明星的私生活被放在了臺面上無限放大,到成了某一方的不是。可是進入婚姻的人都知道,生活哪有什麽對錯,都是在捨身忘我中彼此渡劫而已。
明眼人不難發現,現在的歐巴和以前的歐巴,明顯表現出了兩象面。曾經的他滿含著陽光,眼神裏充滿了希望,仿佛初生的第一縷朝陽撒下無限的希望,電視劇裏的他即詼諧幽默,又正值帥氣。而現在的歐巴,總給我一種稱重感,眼神中仿佛有説不清道不明的憂傷。從他飾演的角色,到故事主人翁的背景,也形成了兩相對比。一個是生在陽光下的有爲青年,一個是在黑暗中行走的劊子手;一部是充滿這甜甜戀愛的浪漫喜劇,一部是充斥著黑色幽默的暴力喜劇。
我不知道失敗的婚姻對人的影響有多大,但我知道外在坏境的急速變化確實會改變一個人。有的時候我也在想,如果我沒有結婚,我會是什麽樣的,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瀟灑。就像曾今單身的我也會想象結婚后的生活到底是怎樣。
衣櫃裏已經很久沒有增添新衣,各式各樣的包包也被束之高閣,取而代之的是簡單輕便的媽媽包,我不在每天早上起來畫上美美的妝,而是匆匆忙忙的為家人準備餐食,又馬不停蹄的打掃房間。
人生有轉折,就會有改變,有改變就會有對比,有對比就會有假如怎樣,我會不會就怎樣。無論故事的結尾是什麽,站在改變當下的我,要面對的是既來之,則安之的生活。
我告訴自己改變沒有那麽可怕,可怕的是在已經改變了的外在環境中,卻還在原地固步自封。人生啊,長路漫漫,且行且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