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A同人】卡珊德拉 - 吸血鬼(下)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再怎麼說妳還是半個吸血鬼,自從那天與紫角獸戰鬥後雖然表面上傷口都痊癒了,但妳很清楚那些傷還累積在身體內部,不時隱隱作痛,讓妳難以忍受。
同時,妳能感受到因為傷勢引起的那股嗜血的慾望,妳不只一次半夜偷溜出門尋找獵物,那股口渴的焦躁感卻完全沒有緩解,甚至開始將眼前的同學看作行動的食物。
因此,為了不真的作出傷害同學的事情,妳只好寫信回家,與父親商量具體的對策,同時盡可能的溜進禁林尋找不同種類的獵物試圖緩解那股慾望。
不可避免的,妳開始有意的疏遠卡珊德拉。
雖然妳也明白她為了看管妳會一直待在妳身邊,妳也不反對她這麼做,但妳的態度的確從接受變成冷淡,盡可能的避免與她眼神接觸,肢體接觸,甚至對話都是能少就少。
卡珊德拉不是笨蛋,妳明顯的閃躲的確讓她失望,但她早就察覺妳日漸蒼白的臉孔,還有上課時不時的瑟縮,甚至半夜經常偷溜進禁林這些她都看在眼裡,也背著妳偷偷調查關於混種吸血鬼的資料,然後終於下定決心。
這天,卡珊德拉拉著妳來到渾拚柳底下,穿過秘道來到尖叫屋。
「怎麼突然來這裡?」
妳跟在她身後,身體因為寒冷而瑟瑟發抖,這裡明顯沒有活人的蹤跡,家具上覆蓋一層厚厚的灰,地板還有許多木頭殘骸,老舊的地板好像隨時都會崩塌一樣每踩一步都發出讓人心驚膽顫的吱呀聲。
「這裡沒有人打擾」
卡珊德拉一路走進臥室,隨手施了個清潔咒讓整個房間變成勉強能坐下的乾淨程度。
「坐下,坐這裡」
她指著年久失修,破破爛爛的床讓妳坐下,妳也照做了,挺直腰桿,端正的坐在床上。
然後就被撲倒了。
卡珊德拉的雙手撐在妳的頭部兩側,跨坐在妳身上。
「等等,卡珊......」
妳脹紅著臉想起身,話說到一半就看到卡珊德拉低下頭朝妳靠近,害羞的閉上眼睛。
卡珊德拉湊近妳的耳邊,輕聲開口。
「妳想吸人血對不對?」
聽到這句話,妳震驚的睜開眼,對上卡珊德拉毫無雜念的眼神。
「我、我沒有......」
妳戰戰兢兢的反駁,卻只是更加深卡珊德拉的確信。
「我都知道,妳那天的傷口還沒好全吧?人血對吸血鬼就是特效藥,所以為了治療傷口吸血鬼會本能的尋求人血,混種吸血鬼的本能則會更加難以抗拒,妳已經開始把身邊的人看作食物了吧?」
卡珊德拉的話語,就像鋒利的刀子不斷劃過妳的心,妳不想讓她知道,不希望她看見妳吸血鬼的這一面,尤其是無法控制自己這種非常糟糕的一面,絕望感充斥妳的心頭,感覺她的一字一句都像在責備妳的一切。
「我會想辦法解決,不會麻煩到妳的」
妳不敢看她,只能做出空洞的承諾。
「吸我的血吧」
卡珊德拉語出驚人,動手解開胸前的扣子,露出白皙的脖頸,身上的香味進入妳的鼻腔,一下就讓妳感覺全身都在燥動。
「不行......」
妳的嘴巴開始分泌唾液,身體在渴望她血管裡流淌的溫暖液體,卻還是靠著意志力拚命忍著,妳不想傷害她。
「我不會說出去的,那太丟人了」
卡珊德拉並不是在說妳丟人,也不是指讓妳吸血很丟人,她是認為特地把妳帶到這裡還不能坦率說出想法的自己很丟人,但脫口而出的話卻像在說妳讓她蒙羞了。
她的話讓妳感覺心臟被狠狠的揪緊了,妳又想到這段日子她總待在妳身邊只是為了看管妳,她肯定不喜歡妳吧,這樣一想,妳頓時難過起來,身體一放鬆,那股僨張的慾望又猛烈的竄了出來,妳沒有阻止自己將卡珊德拉壓在身下。
嘴中兩顆尖牙冒了出來,妳喘著氣,彷彿下一秒就會咬住卡珊德拉纖細的脖頸貪婪的吸吮她泊泊流出的血液,好像全身的每一根神經都在叫囂著想要她。
卡珊德拉沒有反抗,她只是看著妳,試著想從妳琥珀色的眼睛中看出情緒。
妳低下頭貼著她的脖頸,卡珊德拉甚至能感覺到妳的牙齒準確的貼著她的血管。
但妳停下了。
在真的下口之前妳勉強拉回一點理智,看見被妳壓制雙手,衣衫不整的卡珊德拉,慌張的放開她的手,不敢置信的起身,抬頭看見窗戶玻璃中妳的倒影,頭髮凌亂,臉色蒼白,兩顆明顯的尖牙讓人望而生懼,活脫脫就是吸血鬼的樣子。
卡珊德拉看著妳雙眼充滿淚水的模樣,從妳的眼中看見厭惡與歉疚,妳現在對自己只有深深的厭惡,對卡珊德拉則是滿滿的歉疚。
「對不起......」
妳全身發抖,匆匆道歉後便轉身像逃跑一樣從門口衝了出去。
卡珊德拉很苦惱,她的本意並不是想看見那樣的表情。
明明一開始很順利,她如願與妳交往,也很確定能靠時間慢慢讓妳愛上她,卻因為看見書上寫著關於混種吸血鬼渴求人血的例子而心急,深怕妳真的與其他人建立起一生的羈絆關係而急躁的將妳拖來這裡,想利用妳的身體狀況將妳綁在身邊。
結果現在人都跑掉了,好像還有了深深的誤會。
卡珊德拉默默整理身上的衣服,思緒紛雜。
而妳呢?
妳從尖叫屋跑出來之後並沒有跑得太遠,妳坐在樹下,呆呆的望著尖叫屋的背景。
不但讓她為了其他學生自願讓妳吸血,還差一點真的被妳襲擊,差一點被迫與妳建立羈絆,卡珊德拉肯定討厭妳了吧。
縮在雪地裡,妳負面的想法怎麼都停不下來,直到妳的貓頭鷹一頭撞上妳為止。
「咕──」
聰明的角鴞是看出妳的沮喪了嗎?牠拍著翅膀不斷用腳上的爪子將妳的頭髮撥得一團亂。
「嗚哇,好啦好啦,把信给我,謝謝你」
感覺真的有用,妳打起精神拿起父親的回信,角鴞也不留戀,咬了妳一口轉身就走。
妳感覺鬱悶的心情消失了大半,拆開信件開始閱讀,卻了解到不可思議的真相。
如果信上寫的是事實,那剛才沒有對卡珊德拉下手肯定是好事吧,但是......這樣下去能撐到什麼時候?妳沒有把握能控制住自己不去襲擊學生,卻又不能因為這樣擅自奪走卡珊德拉的未來。
直到太陽逐漸西下,天空開始變暗妳才帶著一片混亂的思緒,準備回去霍格華茲。
「妳要去哪裡?」
身後卻傳來卡珊德拉的聲音。
「卡珊德拉!?等等,不要靠近我!」
妳轉過身看見朝妳逼近的卡珊德拉本能的就往後退,一想到可能還會不小心失控就不敢靠近她,直到背部抵住樹幹,又被她伸出雙手困在懷中才閉上眼睛不願面對,幸好,身體似乎沒有要失控的跡象。
「我想過了,我想要的只有妳,所以我要妳吸我的血」
在尖叫屋發生的事促使她做出決定,卡珊德拉不想藏了,如果把話藏起來只能換到剛才的結果,那不如一開始就直球對決。
「咦......咦?」
妳慢慢睜開眼,對上卡珊德拉綠寶石一般,在黑暗中依舊閃閃發光的綠眼,那裡面沒有嫌棄、沒有厭惡,只有濃烈的真心。
「所以......妳不討厭我嗎?」
「我為甚麼要討厭妳?」
「因為妳說......是要把我留在身邊看管所以才交往的,那不就是妳不想跟我交往,只是為了同學的安全才委屈自己......」
「夠了」
卡珊德拉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她可不知道妳居然這麼會胡思亂想,幾乎都要跟事實相反了。
「我可是卡珊德拉‧沃雷,我沒有理由為了地位比我低的人委屈我自己,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聽到她的話,妳似乎又燃起了一點希望的火苗,所以卡珊德拉其實並沒有討厭妳囉?
「所以......這代表我可以喜歡妳嗎?」
妳戰戰兢兢的開口,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喜歡?我要的才不是那種寒酸的東西」
卡珊德拉伸出雙手捧著妳的臉讓妳盯著她的眼睛,然後一字一句緩緩開口。
「我要妳愛我,最好是能吸我的血,然後一輩子都屬於我,聽懂了嗎?」
再怎麼木頭的人這下也都該聽懂了,妳紅著臉掙脫開卡珊德拉的手,改用自己的手將臉摀住不讓卡珊德拉看見。
「沒有答覆嗎?」
妳聽見她的聲音,害羞的點了點頭。
「那就開始吧」
卡珊德拉開口,再次解開自己的襯衫。
「等、等一下!吸血......不可以......」
妳又想起信上的內容,慌的趕緊拉上卡珊德拉的領口。
「怕什麼?我是自願的,難不成妳還擔心以後沒有伴侶了?」
卡珊德拉雙手抱胸,她是做好功課才來的,論決心可不輸其他人。
「妳早就知道了?」
妳看著卡珊德拉,如果她早就知道了,不就代表妳才是那個不在乎她的想法的人嗎?
「早就知道了,我不在乎」
卡珊德拉一看就知道妳是指什麼,吸血鬼的羈絆是非常非常強力的一種契約,與天生就花心風流,能擁有許多羈絆的純種吸血鬼不同,混種吸血鬼彷彿是天生的癡情種,他們一輩子只能與一個人產生羈絆,並且與混種吸血鬼產生羈絆的那個人會受到魔法的影響,一輩子都無法與其他人發展朋友以上的關係。
因此,混種吸血鬼一般不會與人定下羈絆,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將人用魔法強制綁在自己身邊,一個不慎就很容易引發悲劇。
但卡珊德拉可一點都不在乎,如果這樣做就能把妳留在身邊她會甘之如飴的接受。
「......真的可以嗎?」
妳還是不敢輕易動手,這種刻在骨子裡的多慮大概也是混種吸血鬼的特徵吧。
「妳不願意嗎?」
卡珊德拉挑眉,妳急忙搖頭。
「沒有,我很想,但是......」
「夠了」
不再讓妳考慮,卡珊德拉直接將手指伸進妳嘴裡強制讓妳閉嘴,嘴裡散開一絲血腥味,妳舔著卡珊德拉的手指,才發現她的指尖有一道小傷口。
妳沉醉在初次的人血滋味中,感覺身體裡折磨妳許久的傷勢都痊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不屬於妳的魔力逐漸充盈妳的身體,那是卡珊德拉的魔力,吸血鬼的羈絆正逐漸在妳們彼此的身體裡銘刻。
「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
卡珊德拉看妳專心的舔著她的手指,露出狡黠的笑容。
雖然原本是打算讓妳從脖子來的,不過算了。
隔天,妳們兩個都因為夜不歸營被各扣了30分,又成為八掛的主角被傳了好一段時間。
補充:
「卡珊德拉那天是怎麼找到我的?」
「頸鍊上面有追蹤魔法」
「為甚麼那天卡珊德拉會出現在禁林?」
「秘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