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想落下大雪
雪花紛飛
正是我的思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涼好個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有關夢想的啟發#前言: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還有夢想嗎? 我想多數人多少都有一些夢想, 只是隨著時間與現實生活漸漸地遺忘自己原本的初衷, 有些人非常堅持、努力與辛苦地成功開創出自己的夢想, 有些人則是已忘記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以致於感到一片迷惘……. 有些人也還在努力地尋找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無論你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4-17
設想自己是獨生子女:照顧父母這一代中老年人,常常需要面對父母年老的照顧需求,甚至是上有老下有小,再加上自己的工作壓力。 疲累時似乎難免會心生抱怨,為何其他兄弟姊妹袖手旁觀、或做得不多,責任都由自己在承擔,財產權利等卻未必等比例。 從五年前與母親一起照顧父親,就訂下一個立場, 設想自己是獨生子女。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4-16
《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 專訪作家 Vito大叔 / 人生再迷惘,總有一條適合你的路 你相信有失必有得嗎?你覺得危機就是轉機嗎?你認同挫折就是禮物嗎?曾經也看了不小心靈雞湯的書,多少對於夢想的實踐有些虛無飄渺。但今天要介紹這本書《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透過Vito大叔的親身經歷,會讓你開始相信了夢想、相信了自己。人生再迷惘,總有一條適合你的路,讓我們一起當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Thumbnail
avatar
思考人生找自己-Carol
2024-03-02
AI助你設想問題需求 - 使用AutoGPT替你與ChatGPT自動詢問本文章介紹瞭如何使用AutoGPT, 一種可以自主蒐集資料生成訴求,幫你與ChatGPT在互動中提出一連串的問題,來解決你的問題。對於安裝時的常見問題也進行了解答,並提供了使用的步驟以及目前的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DavidHi
2024-01-15
《太空資源開發體係發展設想》全太陽系資源開發計劃:分4階段,放眼77年後中國科學院院士、航天科技集團研究發展部部長王巍提出了“2100年前全太陽系資源開發4階段發展路線圖”。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09-18
紫丸感情小棧-我幫你設想周到,但你卻是跟我計較錢我覺得是男生要好好慎重妳們的交往吧!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02
不為自己設想──仙佛自然會為你設想信仰的宗教非常另類。都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偏偏天帝教一再宣說的都是「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乍看悖反人性的教誨,導師涵靜老人有另一種補充說法:「你不為自己設想,仙佛自然會為你設想。」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2-02-09
為人設想對誰好「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忠恕到底好不好呢?眼前未必,將來──雖然不知道究竟是何年何月──自己必然受益。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1-12-03
「妳的履歷拿到外面一般企業不會有人想用妳」我曾經被諷刺,「妳的履歷拿到外面一般企業不會有人想用妳」、「妳的薪水應該做更多的事情」,因為這些話讓我陷入自我懷疑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我逼自己要更快進步,做更多事情。現在回頭看看,也許HR看30秒就把我的履歷碎掉,但我做的每件事、每份工作,都很精實且沒有對不起我領的每一分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