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欠你的好結局?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
上帝公~!請你~
賜我吃,賜我穿,賜我欠錢不用還?!
賜我情,賜我愛,賜我人人攏通愛?!
賜我名,賜我利,賜我錢財滿厝根?!
賜我睏,賜我夢,賜我萬事好到咱?!

台灣人說:(好康ㄟ攏來溫叨)!意思是說:所有的好事都只有來到我的家?各位同修,這是地獄牽引眾生的五條根啊!財、色、食、名、睡,是人世間,所有的眾生都逃離不了的貪、嗔、癡、慢、疑。從娃娃落地開始,無明、無常的種種煩惱,就開始不斷的牽引著你,往三惡道前去(畜生、餓鬼、地獄),無始劫的輪迴,你真的享受到了嗎?家財萬貫:每個人也只有一張嘴(能吃下多少)?睡覺也只能睡一張床(能睡多大的床,一個人也只不過是三尺地)?再談到齊人之福:最佳的舉例,就是古時侯的皇帝,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但我們從歷史上觀看,除了爭強鬥狠之外(賤人就是矯情),這些宮廷戲劇,告訴我們情愛不專,幾乎都沒有真心及好結局的。生活之中,若是每天龍蝦、鮑魚、魚翅,現代的醫學,告訴我們痛風的困擾!其實並不健康,唯有清淡均衡的飲食,這才是最佳的選擇。社會中,人人都要爭第一,從小到大,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告訴我們,不要輸在起跑點上!但生命的價值,大多數的人,往往輸在終點!?你去醫院的安寧病房走一遭,(多少的人,在命終之時說:我這一輩子,真的是白活了?)在現代社會年輕人當中,常常聽到說:怎麼每一天都睡不飽?如果能睡覺睡到自然醒,算錢算到手抽筋,這種人生,不知道有多好?而每天跑去夜店,燈光酒綠,風花雪月?又怎麼可能睡得飽?有了一點小小的積蓄,就巴不得立即出國去玩個十天八天的!先生也跟過旅行團啊,凌晨三點半就要準備出去玩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行程一個趕一個,真的一點也不輕鬆啊!在感情上,我愛的人他不愛我,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何必呢?到底是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好呢?!
妙行先生:一切都歸因果循環!有一則因果故事:從前有一位女子死在沙灘上,第一個男人經過他說:好可憐,就悄然離去。第二個男人經過他,脫下了外套蓋在她的臉上,然後就離開了。第三個男人經過他,為這位死去的女子埋葬。經過了多年以後,因緣具足又碰在一起,女子碰到的第一個男人,覺得他很親切,好像曾經是很好的朋友。第二、第三個男人,卻為這一位女子爭風吃醋,搶著要跟這位女子結婚,起先原本要嫁給第二位男人(只是蓋衣,有緣無份),到最後還是跟第三位男人結婚了(報下葬之恩)!
各位同修,太陽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去,太陽就不存在了嗎?每一個人生命無始劫的輪迴,只是轉到一個你看不見的地方罷了,並不代表他的不存在。因果輪迴就是這麼一回事。世間的人,都脫離不了這四種因緣,[討債、還債、報恩、報怨]。如果真的:(好康ㄟ攏來溫叨)!那麼,世間的公平、正義、是非、對錯,又該怎麼樣評量呢?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同修們:先問問你自己為上天做了什麼事?上天真的有欠你一個好結局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見苦才能知福。佛菩薩:修慧不修福,羅漢空托缽。修福不修慧,福中也遭罪(般若智慧圓滿)!生命中最高的價值(心想事成;皆大歡喜)。佛陀說:「應念即成」!若是你真的可以做到(慈悲)二字,則上天一定給你一個好的結局!

「無緣大慈」雖然我不認識你,我依然願意,與你分享所有的快樂,勝過獨自的擁有。故(慈);謂之與樂。
「同體大悲」我們因累世的無明糾葛,相互的討債、還債、抱怨、報恩,同坐在一條船上,我依然願意與你分擔痛苦,並且拔除一切的障礙及煩惱。故(悲)謂之拔苦。
但精進;莫放逸!
輪迴就像一場戲,有因有果無人替,
聞道正法不容易,是否恭敬要珍惜。
為了爭權謀福利,強行出頭又何必?
財色食名讓他計,貪嗔癡愛不要比,
世間公義及正理,公婆誰才有道理?
福慧雙修當在即,慈悲勝過萬惡習,
有緣有份在一起,才是人間好福氣。
快來作福別放棄,好事終究要給你!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本師阿彌陀佛(十念)

祝福:法喜充滿,具足德本,萬事如意!

妙行先生
220會員
95內容數
佛陀千年以來到底教會了我們什麼?歡迎進入到(妙行先生),祝福:性德圓滿,萬事如意!www.miau-sin.blogspot.com(先生不受匯款;請勿受騙上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