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妳我愛情 /一張寫給妳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 @yuhao2348
‖ 攝➣ @monica_photo_spark
‖ 體➣ #愛情語錄
早晨陽光一絲絲的觸摸我的臉,但我整個人還是動彈不得,只想在床上度過周末的早晨,突然地震一下
(一個盒子打在夏娜的頭上)

阿好痛,什麼啊??!!!

什麼東西,是盒子,裡面有一張紙條,是光漢
一張紙條從盒子中掉出來,看完了紙條,又很想打電話給你,卻忘了你人在澳洲,那時一直說著要等你回來,結果過了一年都沒消沒息,每次都只會騙人,今年說好了回來的情人節,我的生日大餐,每個屬於我的美好的時光都缺少了你
光漢,每次都只會騙人
(天空突然下起雨,夏娜急忙出去收衣服)
這時始手機響起,是你傳來的訊息...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羽昊的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羽昊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總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編 C'est si bon 的其他內容
日作/禮拜三的Ike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日寫 /離開你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句/我愛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愛你「我是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我是在自己最好的狀態時候毫無保留的愛你。」看著夕陽因為詭譎的天氣而變得異常美麗,那個如夢的天空,我的腦子閃過了這段話。
Thumbnail
avatar
chochoko
2024-06-17
關於你託付給我的米格魯這封信是關於一隻叫coco的米格魯小狗,告訴她的原有主人,coco已經去了天堂。信中分享了小狗陪伴家人的點點滴滴,以及當小狗慢慢老去的情形,表達了思念之情。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6-05
(1)關於你,我知道的還太少我喜歡在網路上與陌生人聊天。 暑假的時候,終日遊蕩在網上,社交軟體通通下載一遍,就這樣遇到了他。 是他先開口打招呼的,但我一看便知,照片一定不是他本人,是照騙。其實我並不在意照片是不是真實,重點是能不能聊得來。沒想到,我們聊的很投緣,而且我還留下Skype帳號給他。後來沒幾天,發現他一直不上線,
avatar
忘記帶傘了
2024-06-04
關於我愛你一棵樹,需要修剪、需要園藝 一個人,需要刪除、需要包裝 任何事物,任何關係,加或減 都看當下自己的心意,就去做 想多了,它就跑了,蹉跎青春 一個家族族譜都突破了百年歲 是否還要都綁在一起才叫團結 人會變,歲月會變,風水會變 好好說離情,互道珍重,再見 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做準備
avatar
一支玫
2024-04-30
關於我愛你在慢慢好轉之後,不知怎麼開始的,我有個覺得欠你一篇文章的念頭。 在這樣的狀態和你交會,現在想想,或許正是因為,你本就不同於一般形體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Adamis
2024-03-01
致H:一個已婚的女同事送我紅繩手鍊,又嫌我和她對唱情歌沒放感情,我就問,妳不是結婚了嗎?可是她幹嘛要送我紅繩手鍊給我,然後又說請我不要誤會她對異性同性,都是這樣子。她說她對感情是喜歡就會直接說,不會搞曖昧。後來跟她還有另一個同事出來吃飯跟唱歌。 唱歌的時候,找我唱雙人對唱情歌,國語台語都唱,唱台語的舊鞋。這首歌是有聽過,沒有唱過不會唱。 H這樣說 祝福你!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15
一夜情後告訴妳:“我不想談感情"?女人在愛情中最容易落入的3個陷阱最近名人的離婚事件頻傳,當初神仙伴侶在時間的流逝下,似乎都經不住考驗。張愛玲曾說:“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要持守一份恒久的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做到。 “執子之手,與子携老"是每個伴侶的最大祝福,但卻愈來愈不容易。在現今的社會中,女人在感情方面雖然已經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20
關於妳# 最悲傷的事,是遺憾成就我愛情的模樣有的人說,人生中一定要遇見四個人,一是妳愛但不愛妳的,二是愛妳但妳不愛的,三是妳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四是妳愛又愛妳但卻不能在一起的;對我來說,愛的最美與最痛,是倆倆相惜的人沒有相戀的開端卻迎來相隔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夏黎
2021-08-28
無框身體:婦產科醫師寫給妳的身體指南,破除性別限制與生育迷思,陪妳一起愛自己追烏烏醫師的臉書好一陣子,覺得非典型的婦產科醫師而且願意衛教真的不容易。出了新書,又是談女性生理現象的,就入手一本當作了解自己身體的開始,果然破除了一些謠言一般的保健概念,也看見生育這個話題如何圍繞女性的身體。 認識自己的身體有時並不那麼容易,特別是傳統社會文化以性為核心的偏見和貶抑,使得性器官、性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24
給WeiWei寫信—我想將寫給妳的信貼在方格子裏WeiWei: 房間小,裝冷氣很傷腦筋。我台北家中,有一個小廳就這樣,目前是我女兒的工作空間,她門都開著,我問為什麼?這樣冷氣跑掉,浪費電啊!她說門關著會太冷,門打開,外面客廳會比較涼,如果客廳有人的話,不用開客廳大台的。還有這種事? 我只好閉嘴,不去唸她浪費電。   我那線上的徒手肌力課,雖然主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