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大炒一番推薦|大炒一番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售價為17元/包,這系列乾麵也是匡匡平常很常吃的一款,三個口味都很有特色,另外麵條也是很有嚼勁的麵條,就算拿去炒也很耐炒,但三款的風味都差了一點,匡匡平常更常在裡面加料,算是很好發揮的乾泡麵,像影片中匡匡還搭配冰淇淋,說實在的,味道還不錯喔!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九層塔蛤蠣風味不辣
麵條:屬於細一點的麵條,有嚼勁,很耐炒。
醬料:沙茶味很濃厚,吃的到微微九層塔的味道,特別的是吃的到蛤蠣的風味。
整體評分單吃不推單吃味道不夠鹹且九層塔風味不夠,醬料可以再多一點,屬於沙茶醬濃郁的口味但是假如是在家裡煮我很推這口味很好發揮加點九層塔、蔥或是辣椒味道就很豐富了

鐵板牛肉風味胡椒辣
麵條:屬於細一點的麵條,有嚼勁,很耐炒。
醬料:有鐵板牛肉的味道,胡椒味很濃厚。
整體評分屬於醬汁收比較乾的醬料,因此醬汁都有很好的扒附麵條黑胡椒的味道配鐵板牛肉的味道很加分假如你是口味重的可以跟匡匡一樣,可以再加一點黑胡椒(顆粒的那種),整碗麵黑胡椒香氣非常足,且黑胡椒顆粒口感很加分(吃完記得剔牙喔,別卡牙了),喜歡吃辣的甚至可以加點辣椒,爽度破表~

泡菜燒肉風味微辣
麵條:屬於細一點的麵條,有嚼勁,很耐炒。
醬料:泡菜味不自然,另外吃的到爆香的蒜味。
整體評分不推,嚴格說起來應該叫大蒜泡菜風味更合適泡菜味很不自然然後辣的部分主要來自辣油,一般搭配泡菜會很解膩,但這碗泡菜味已經跟大蒜和在一起了,所以味道很厚重,在加辣油更厚重,整碗吃起來很油,且讓人不知道在吃什麼,說好的泡菜呢?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