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婚姻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要說到一位思慮紛飛的傻瓜,婚姻的條件是什麼?已經是戀人關係的近一步嗎?還是年薪百萬,家境優渥、人格健全、善理財、夠聰明、長相特別好,才有資格?
說到這個傻瓜,盡然在沒有交往條件,沒有收入條件,沒有長的好條件、沒有什麼令人放心的條件下,提出結婚,還一心單純,認為她人是我未來可以走下去的對象,我一直認為人生一切自有安排,我也清楚自己人格,或許這當下沒有,不代表永遠都不會改變,我寧願先說,再去談後面,也是給我一股前進動力,因為我上班到不知道賺錢是為什麼? 想交女朋友,遇上了,然後不敢談,認為人生沒有這麼好,我心中給你自己的答覆是,有了我就滿足了。
對象真的很好,但我想這不是上天的意思,
(阿政)
阿政
阿政
是人們的導航,是上天的代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