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我二十六歲,我完全不知道人生劇本裡會發生什麼,我在我媽媽的身上感受到一股無比深刻的壓力,不管是言語、行為、氣氛,在那環境下能感受到一股濃濃難以靠近的氣息,人這時就會開始回想童年,我媽媽是誰,那現在這個人又是誰,我呢?我又是誰,他的兒子,然後呢?
在我們這年齡是一個為自己選擇方向最好的時機,有的人更早小小就有人生目標,有的可能晚年才意識到自己,有的甚至一輩子都沒有,但我呢?我想現在就是我選擇自己人生的最好時機,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來面對自己所做選擇,好!這時來了,選擇還有條件,那就是家人,是你選擇的篩選人,沒經過這關Cheak in接下來的劇情就沒有後續,影片也沒辦法開拍,這就是我的壓力源,當我開始為自己做選擇時,我發現有股說不上來的一道阻礙,障在我前頭,使我在做每個選擇,雖然已經達到目的,但這個選擇使我提不起勁,我想我是要合乎他人的標準生活,還是為自己而活,我也並沒有認為她不好,只是心念是一種力量,好壞都會成因果,佛言: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如此一個念頭言語,可以影響人的生人的死,很可怕的,我想這時的代溝,該如何是好,若我永遠保持善良,不敢違背期望,那這真的是我嗎?
人生都在做選擇,有句話說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那選擇後,那背後要承受多少你未知挑戰呢! 媽媽
(阿政)
阿政
阿政
是人們的導航,是上天的代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