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莊&六福村】一次暢遊親子生態旅館和主題遊樂園,兩天一夜不夠玩!和動物一起生活初體驗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一起玩!
六福莊一直在我們的住宿清單裡,這次終於帶堡包們圓夢啦!我們是購買套票行程,含一晚六福莊住宿及兩天六福村門票手環(無限制進出次數),一次輕鬆出遊生態度假旅館和主題遊樂園。

⭐ 觀看影片

一進入六福莊就會發現,這裡並沒有富麗堂皇的華麗裝潢,而是像小型動物園裡的休息旅館,看著藍天白雲綠地,近距離看著動物們,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會令人放慢腳步的環境。
第二天我們是在房間裡吃早餐,一邊看著落地窗外各種動物們愜意地走來走去,好有趣!
棧板平台可以近距離觀察動物們。環尾狐猴很有活力地跑過來跑過去。狐獴超可愛,站得直挺挺地東張西望,根本是天生的賣萌高手。不過,堡包們早已換裝,等不及要衝去遊樂園啦!
步行即可抵達隔壁的六福村,累了隨時可以走回旅館用餐或休息,對於有帶小小孩的父母們真的很方便。
六福村真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放上幾張陪玩遊樂設施的照片。

六福莊住宿心得︰

六福莊的一大賣點是「動物互動體驗」(雖然在六福村裡也可以報名動物互動體驗,不過遊樂園人會更多,排隊也會更久),原本我是想在旅館裡報名的,不過這兩天堡包們在遊樂園裡玩得欲罷不能,根本只有睡覺前才願意回到旅館啊!(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吧?)
高價位住宿,卻沒有留時間充分享受旅館的活動,雖然會覺得有點可惜,但換另一個角度想,與動物們一起睡覺一起吃早餐,的確是一個難得的住宿體驗,小孩長大後也會記得,「我小時候有住過動物園喔!」如果是這樣想,就會覺得很值得了!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4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