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抗痘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19年開始不知道為什麼額頭出現了大量的粉刺林,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對抗痘痘之旅。這段時間我用了各種方式治療它,到了今年總算是摸索出一套最適合我的模式,提供給嘗試過各種方法但是未果的人。
第一件事情就是酸類用起來
不管是醫院開的A酸還是杏仁酸、水楊酸都可以。
我蠻喜歡A酸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而且效果快又好,但它會讓我眼睛很乾。
我第一次使用的杏仁酸就是當時最高濃度的25%,但我用起來沒有任何效果,而且用起來很黏這點讓我很討厭,所以我停用了一段時間,最近因為要過期了所以我很勤勞使用,沒想到就在這時看到了效果XD
洗臉時摸到一片光滑的肌膚真是讓人欣喜若狂~
至於水楊酸我使用的是2%濃度的,它的黏度是有比較低,但還是黏阿!當初因為覺得杏仁酸沒用所以我買了水楊酸,但說實在我那時也感受不到效果,直到最近杏仁酸用完了才再把它拿出來用。
我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就只是抱著物盡其用的心態去使用,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毛孔變得很小,皮膚變得很滑,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第二件事情就是冷氣開起來
之前為了省錢即使很熱也不敢開冷氣,但自從適當的開冷氣後我發現痘痘改善很多,不過電費也多很多
以上兩件事是我認為幫助我最大的兩件事,其他招我都沒有明確感覺到效果,不過我也沒有要否定其他方法,其實只要適合自己的就都是好方法。














































貝貝
貝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