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豪門極品女配[穿書]》作者:桃花錘子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原來我是豪門極品女配[穿書]
作者:桃花錘子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先婚後愛、萌娃、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狗血,女主沙雕,男主獨寵,萌娃可愛。看女主發現此生是穿書後,與丈夫先婚後愛,並挽救與雙胞兒子們的感情,一個性格像男主,一個性格像女主,一家四口的互動很溫馨,是輕鬆向的小甜文,文荒可看。
人物的取名很奇怪,也許是女主婆婆是外國人,也許是男主是混血,也許是雙胞萌娃在國外長大,所以用英文名稱呼,但女主和女主的塑料姐妹們也都有英文名或用英文名稱呼,就有點奇怪了,而且有的翻譯成中文,有的直接用英文,沒有統一,不知道作者是有何用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我是孩子的幸福儀式感,珍惜那短暫的睡前說故事時光每天睡前10分鐘的故事時間,是我兩個兒子最喜歡的時刻,重點不在講什麼書,而在於這段時間他感到幸福與放鬆,就是他最重要的睡前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4-03-28
原來我是探險家!從 MBTI 到自我探索三年前MBTI(16型人格)逐漸變得熱門時,我也加入了測驗行列,獲得了極大的啟發,說是改變我對自我解讀的契機也不為過。因此就以這一篇MBTI深刻體悟,開啟自我探索之旅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筠真
2023-10-25
原來我是運動咖 編輯朋友寄來了蛋黃酥,猶豫了一下,還是吃了。 比起擔心「月圓人更圓」,其實我擔心的是自己偏高的血糖問題,所以吃完蛋黃酥後,在傍晚跑步時,很自覺地增加了一公里。 我原本不是一個愛運動的人,讀書期間,因為個子高的關係(?),像是跳高或是短跑這些運動項目都可以輕鬆過關,每次長跑,就覺得自己快死了。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3-09-29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8-29
我在旺角朗豪坊维修商用雪櫃不制冷,原來是需要加雪種。揭祕商用雪櫃維修:為什麼需要加“雪種”? 正文: 大家好,我是寫手小編。最近有朋友向我諮詢,在旺角朗豪坊的商用雪櫃不製冷的問題。經過一番調查,發現原來是需要加一種特殊的東西才能維修。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揭祕一下,為什麼商用雪櫃維修需要加“雪種”也就是製冷劑。 首先,我們要了解商用雪櫃的工作原理。商用雪櫃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8
輕小說「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御堂ユラギ2022校園戀愛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是作家御堂ユラギ執筆創作、畫師緜繪製插畫的作品,Web版於2020年7月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開始連載,並於2022年4月正式出版文庫版第1卷,其中劇情大約對應Web版前20話,但有明顯修改,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0-02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電商原來是醬】KOLNET 串連網紅經濟,奧丁數位科技展現全新思維,打造爆品不費力! 本集節目邀請到奧丁數位科技的創辦人翁煜宸,分享 2022 年開始經營的全新平台 KOLNET ,如何透過網紅電商成功進行產品行銷?平台開創的原因?以及什麼樣的商品會讓網紅喜歡,進而打入消費者的心? 商業模式轉型,KOLNET 的概念是什麼? 開創平台的原因?從土木系到電商行銷?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18
【電商原來是醬】美極品創辦人 John,創造爆品,全靠對生活的觀察! 本集節目邀請到美極品創辦人 John,與聽眾分享七年多來的創業經驗,以及如何設計出一上市就獲得廣大迴響的爆品。 斜槓創業家的起點與創業過程! 商品開發的成功與否,來自對生活的觀察! 想做好實體商品的行銷,不能只依賴網路? 電商思維與餐廳經營的結合!流程設定好就先成功了一半?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