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女配白蓮花【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清新六月
篇幅:78章
作品簡介:
沈青蓮穿成了某本小說中的心機女配白蓮花,人前端莊大方,善解人意,人後婊里婊氣,自私自利。
表面上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內心相當自私。
對此她表示,嗯,沒錯,穿成我本人沒跑了。
見不慣女主比她受歡迎,比她更得男主的喜歡,處處給倆人挖坑,最擅長的就是做了壞事推卸責任,還擺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態彰顯自己無辜柔弱。
女配掉馬以後也很慘,與男主成婚當日被拋棄,顏面盡失。後中了奇毒,容貌盡毀,遭人迫害而死。
穿成心機girl的沈青蓮托著下巴表示,白蓮花還是要裝的,人設又不能崩。
這可怎麼辦?
壞還是要壞的,但又不想結局那麼慘,只能暗戳戳的壞了。
心機女配又撩又壞,撩完還不負責。
然後......
評分:⭐️⭐️⭐️⭐️
評語:
蠻可愛的小甜文~全程劇情都是為了撒狗糧服務xD
女主的人設就是白蓮花,but不是拈花惹草惹人厭的那種,最多就是作精,愛撒嬌裝柔弱,但是真的很Q!尤其男主無奈縱容簡直不要太有愛~
是典型我愛的無腦小甜文~車戲也是肉香四溢~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嫁給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的野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書後我嫁給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與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嫁入豪門就變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日提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外面很危險,妳乖乖待在家》第一章:穿成女配十七號梁薇一朝穿越,發現自己竟成了自己正在校稿的一本重生逆襲大男主後宮文的同名第十七號女配……是的,就是那種只要在作品中有名字的女性,就會成為男主後宮成員的那種花痴女配!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1-15
回溯與傳承—《祖靈的女兒》這是一本人物傳記,主人公是臺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的排灣族女巫Mamauwan Patjaljinuk(嬤芼灣.巴加里努克,漢名:包惠玲)。記得幾年前就有媒體專題報導過這位現代女巫了,雖然沒有去過土坂部落,也只聽過巫師的線上演講,但還是對她分享的經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今年正好出了這本傳記,能夠藉由本書完
Thumbnail
avatar
如是我聞
2023-10-01
大家一起編織生命和生活的小鎮~宮城県女川町女川町鄰近最大水深達36米的女川灣,是宮城縣許多大型船隻的停泊地,二戰期間曾經是大日本帝國海軍的基地之一,位於女川灣的女川漁港也是重要的漁獲產地。在311大震災時,女川町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難,鎮上70%的房屋被20m高的海嘯沖毀,約10%的居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目前人口有 5,966人 http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06
釀專訪|我想為「母親」創造一種新的傳承──專訪《她和他的女兒》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她的孩子在電影拍攝期間被孕育,並在電影完成混音後幾天誕生,蕾貝卡說:「我認為從我的身體(不僅僅是我的大腦)建構一部電影的主題是有意義的,我感覺我正在拍攝一封情書來支持所有沒有孩子的婦女,時代已經改變了,這已不再只是一個個人的療癒性主題,而是一個值得被談論的集體經驗。我只想拍一部我需要看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07-18
【活動記實】在分析中的女女相遇:女性經驗的回眸--傳承與創新講座3(主講:洪素珍)洪素珍老師開頭先介紹心靈工坊即將出版的《女性經驗》.這本書內容橫跨四個世紀共六十年的女性分析經驗的紀錄,也涉及典範的轉變,書中序言提到,無論典範如何轉變,潛意識的工作都會有共通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3-07-11
《快穿之嬌寵女配》作者:飛翼 3.5星書名:快穿之嬌寵女配 作者:飛翼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任務、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跨物種的愛戀啊~ 女主人設很可愛,愛撒嬌,愛吃,用奶和雞腿就可以賣了自己,快穿任務是拯救黑化大佬,雖然每次都來到大佬已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作者:很是矯情 3星書名: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 作者:很是矯情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奮鬥升級、勵志人生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正如作者所言,女主是個從起點是地心,經歷一番攀爬,一路都是帶血的腳印和眼淚,所以她最後站在更多人的前面,一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原來我是豪門極品女配[穿書]》作者:桃花錘子 3.5星書名:原來我是豪門極品女配[穿書] 作者:桃花錘子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先婚後愛、萌娃、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狗血,女主沙雕,男主獨寵,萌娃可愛。看女主發現此生是穿書後,與丈夫先婚後愛,並挽救與雙胞兒子們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快穿:炮灰女配要反攻》作者:台之夢 3星書名:快穿:炮灰女配要反攻 作者:台之夢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逆襲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超長篇的,我很佩服作者寫這麼多,我也很佩服自己全部看完,網路上有很多版本,短的6737章,長的7163章,有的章節鎖了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快穿之女配功德無量》作者:九筒骨 3星書名:快穿之女配功德無量 作者:九筒骨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是快穿逆襲爽文,女主一開始就有金手指(無系統無空間),在完成原身心裡願望後以獲得功德及強大的精神力。女主沒有CP沒有談感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