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恰似寒光遇驕陽》作者:囧囧有妖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恰似寒光遇驕陽》

《恰似寒光遇驕陽》

作者:囧囧有妖
主角:葉綰綰 司夜寒
類別:言情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一覺醒來,她看着鏡子裏的自己,爆炸頭血腥紋身臉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
重生前,她另有所愛,一心逃離,對他恨之入骨。上一世腦子被門夾了放着絕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賤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閨密洗腦,落了個衆叛親離的下場。
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處心積慮巴不得她離婚讓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線了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點進去的時候,我沒想到會這麽好看的!女主上一世因爲受到朋友的陷害而失去了親人,又誤會了男主,最後導致死亡!今世,女主開始嘗試瞭解男主,以柔制剛,才發現原來世界上對她最好的是男主
我覺得開頭是最好看的,女主用爆炸頭血腥紋身來掩飾自己的美貌時,我就一直期待她回復原貌!她在臺上被人潑卸妝水被迫公開容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解氣。打那一班壞女人的臉,教訓她們,成爲校花!
雖然這本書我很喜歡看,但我認爲她做經紀人的時候有點悶,不過這個不影響後面的精彩!如果説有最令我想不到劇情的小説的話,這本書一定在頭三名。我做夢都沒想到“葉綰綰”與司夜寒早就認識,還有一個兒子。他們兒子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心靈暴擊,真的很可愛!不要騙我生孩子!!
其實這本書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例如:爲什麽葉綰綰與司夜寒都不知道自己生了兒子?我不想在這裏劇透太多!歡迎大家看完這本書后在下面留言,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本小説呢?
推薦給一些喜歡看多馬甲、强强、甜長文的人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