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女人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男人都是一樣的,其心態和行為不過是大同小異。
只是女人交友前會“化妝”,男人則是“司馬昭之心”。

所謂化妝——
女人粉飾一切,先合理化自己所有心態和行為,把「錯」說的很大聲,感覺像是「對」了,然後再來嚴厲批評男人。

而後盡情和所有男人曖昧,然後看不起會跟人曖昧的男人。

女人可以大聲說外貌,不許男人外貌,女人可以大聲胖醜,不願男人胖醜,女人可以大聲喊窮,不准男人沒有條件。

交往後,只許自己“變形”,不許男人變心。

女人交友不出四種類型——
1類:一張大頭照,然後空空如也。
2類:很多個人照,三言兩語沒什麼內容,沒啥內涵。
3類:很多個人照,秀色秀奶秀身材,也是三言兩語言不及義。
4類:很多生活照,照片是一堆吃的,今天吃這個明天吃那個,這禮拜吃這個下禮拜吃那個,這月吃這個下月吃那個,今年吃這個明年吃那,死前吃這個死後吃那個。

12會員
229內容數
何謂「純」? 單一。 何謂「雜」? 綜多「單一」。 【雜一而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友軟體|初次見面的要聊什麼?穿什麼?去哪?還有重要注意事項!前一篇分享了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 加上電子報內分享了我喜歡/討厭另一半有什麼特質。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回饋跟問! 這篇就用我少少的約會經驗加上跟女生朋友們的無數八卦+經驗交換,分享我整理出來的一些小重點! (注意 ⚠️ 以下都是指第一次喔,第二三四五六次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07
交友慎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施益民研究大腦科學,他說,「慈悲心就是同情心加上利益他人的動機和行為。」他更在研究中發現,一個人如果慈悲心升起,大腦中有一個區塊的血流量和含氧量會明顯提升產生激素,刺激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讓人感覺到幸福跟快樂。那個區域就是「慈悲利他區」。然而,同一個區域,也會被自私自利、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31
交友-電話聊天的愛情的故事我很喜歡聽別人說故事,也喜歡說故事給別人聽。因為不同的故事,總是讓我覺得我又過了另一個人生。聽故事的時後,我全神湩注。我享受對方講話中的喜、怒、哀、樂。在故事後,我會問他一些問題。瞭解她的思考邏輯。然後再慢慢講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LL
2024-05-31
交友軟體|聊多久見面、遇見的人、有交往嗎、結果呢?總覺得交友軟體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在社群討論串裡。 我想分享我(不算多的)交友軟體使用經驗! 概述 我跟另一半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唷!交往4年結婚。 我使用過兩個交友軟體 2018年,Tinder/約使用一個多月 2019年,Wootalk/約使用2天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5-30
交友app注意事項,3點常見扣分項目!「我快到期我們加LINE」🙅🏻‍♀️ 奉勸各位交友軟體愛用者,即刻起把這句話從腦中記憶體刪除!!! 「我快到期我們加LINE」這句話意味著你沒有耐心又很計較錢。尤其是尚未深聊就立刻急尋目標,短視近利的獲取對方聯繫方式。這真的是最直接讓對方厭惡的一句話,切記!如果想尋找一段穩定又讓人期待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melia
2024-05-01
交友軟體中女生看男生照片的4個角度(#22)在你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之後,蠻大機率會碰到一個問題,就是「不知道照片怎麼選」。本文列舉的四種一般女生在看照片的時候會留意的四個角度,大家可以從這四個角度去思考該如何挑選照片。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26
學會辨別交友軟體上女生聊天的3種樣態,你可以玩得更輕鬆(#20)很多男人在交友軟體上面聊天的時候容易受挫,我認為主要的原因他們分辨不出來女生跟他們聊天時所呈現的樣態是不是可以繼續聊下去。再加上他們搞錯了在交友軟體上應該把什麼要素放在優先考量,導致他們把重心放在錯誤的人身上。本文列舉了三種女生在交友軟體上聊天所會呈現的樣態,幫助男生區分出什麼樣的女生值得你好好聊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24
耳邊的錄音機-老女人篇-好像崩解了媽媽告別式的前幾天,我在想我要穿哪件衣服?哪件褲子?哪雙鞋?還有重要東西隨身帶著的小袋,要避免紅色的,要將它們集中到出發處的台北家中,每天穿的球鞋是淺淺的粉紅色,回新店時換了一雙灰灰的咖啡色。 突然我產生了一個想法:「我為什麼要聽妳的呢?」,我可以: 2.回答她:「嗯!是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3-27
交友軟體的人性考驗 在網路發達的現今,交友似乎不侷限在面對面的認識,有太多管道可結交知心好友,但在螢幕的另一端,除了展現更多的機會,同時,也披露了更多的人性,成就了許多難以想像的故事。 但—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娃娃魚
2022-03-02
【好書推薦】隨時說再見,隨時再相見:學會斷捨離,開啟相互享受而不相互拖累的交友人生大家都知道社交的重要性,但社交並非亂槍打鳥,而是要慎選社交對象並好好安排利用時間,好好檢視我們的通訊錄,是否絕大部分的人際關係都是無效社交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