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是女人狠起來就沒男人什麼事了,所以現階段沒我先生什麼事了!男人的本性就是自私,我們認識二十幾載,婚前我仍是沒有完全認識他。因為他太過於壓抑,以致於我看到的都是他戴著面具的樣子。

一個女人心裡有怨有怒,最後一定不會在言語呈現,因爲懶得說了,最明顯的就是行爲。他今天確診,我叫他去別處住,收拾好他的物品說好他下停車場開後車廂我放進去他離開。結果五分鐘車程他半個小時還沒到,還要等我打過去然後才說再等他十分鐘。

怨懟就是這麼來的,憑什麼你可以任意浪費別人的時間,而且不用告知一聲,所以我索性把東西放車格就回家。

我不是一個會待在委屈處讓自己不斷受委屈的人,愛有時、怒有時,把別人對你好視為理所當然的人不必太在他的感受,因爲他也從沒想過你在冷風中悲傷所流過的淚。

133會員
235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