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態有差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在聊天時,忘情忘形,就很自然的勾肩搭背。更多的人在這麼做時,卻遭了白眼!

我去問為什麼有這樣的差距?長相、質感是其一,但最重要的是感覺,因為有些人給出的感覺就是毛手毛腳,刻意騷擾佔便宜。

以前獨居時,很多情侶吵架,女性就直接跑來我這邊住。打電話給她男友時,她的男友很放心的拜託我,別讓她亂跑了,外面壞人太多。我也是個雄性動物,好嗎?連續幾天不能進臥室,那種滋味真的很差!每天在家裡,還要穿得衣冠楚楚的,那是人過的日子?

心態,決定了怎麼看一個人?或是別人怎麼看自己。沒有那麼多彎彎道道的原因!而如果有太多附加因素,那只不過是功利心作祟罷了!

碰到有錢人,我就一句真有錢!還要想什麼嗎?我的女性友人,百分之百都長的豔絕動人,她們細心打扮後,也是一句好誘惑人就夠了!

交朋友,心態真的很重要。想去認個主人,那自己就是個奴才、想要用對方的錢,那自己就只能是員工了!

用這種平靜的心情,是得不到任何好處的,這一點一定要想清楚啊!我這一生因為不想受氣,所以我選擇了這樣的歲月。我不想要有肉體、物質上的豐盈,所以我甘心於這樣的人設。但是如果想要妻美家富的,就要精打細算、步步為營。這樣做也沒有錯,並𣎴會丟人,做到了極致,也是一種藝術。我們看到的路不一樣而已,是對是錯也不過是心態!東半半球的朝陽是西半球的夕陽,都是同一顆太陽。

    3會員
    2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子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社觀:這樣的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寫比說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真的是金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善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記:什麼叫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一種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是可以設計的---你需要知道的「設計人生6心態」。你覺得人生是天注定的嗎?還是可能藉由後天的努力和選擇改變呢? 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本我很喜歡的書--「做自己的工作設計師」。 一起來看看設計人生的六個心態!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2-07
    保持向上心態,讓人生精彩到最後:《與成功有約 最後一堂課》人常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隨著年紀漸長,我們會發現,想當個好漢還真的很不容易,就算沒有在別人面前細說過往,也偶爾會在心中緬懷,過去的那些光輝時刻,而越常這樣做的人,往往也對未來越悲觀,潛意識中認為巔峰已經過去,明天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更好。 若你也認為自己「曾經」成功過,那這本書真是再適合你不過。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6-23
    【書選閱讀#059】與成功有約的最後一堂課:實踐向上心態、追求向上人生,你永遠都可以做出貢獻史蒂芬.柯維的《與成功有約》三十年來影響了無數人。我們總會以某種形式讀到這本書;即使沒看過,也會在某些文章或工作場景中聽過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像是以終為始、要事第一與雙贏思維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高效能建議。柯維在這本書中提到抱持「向上心態」是引導我們走過人生幾個關鍵階段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3-15
    引領龐克女性音樂人,玩世不恭是我的人生新態度 — 流行龐克天后 Avril Lavigne〈Complicated〉— Avril Lavigne 流行龐克天后 千禧世代出生的樂迷朋友或許妳對西洋音樂很陌生,但你/妳絕對有聽過她的歌,她就是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歌手Avril Lavigne,擁有甜美雅緻的臉蛋、小巧玲瓏的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和藹單純的鄰家女孩,然而在音樂呈現上的Avri
    Thumbnail
    avatar
    諾斯塔爾吉克
    2022-10-04
    【職場心態|用心】人生某些時刻,大多只能有一次體驗。而提供那次體驗的服務是負有極大責任的!去年年底,我辦完婚禮,從雙方家庭互動、自己長輩溝通、拍婚紗、找婚攝、找新娘密書、找宴會廳、通知親朋好友,都很順利,最後連疫情在宴客前就趨緩下來。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宴客時,餐廳安排的婚禮企劃(兼主持人)沒有好好的執行事前我們雙方認同的規劃。舉其中一個例子: 以下列舉一些一次體驗的例子:
    Thumbnail
    avatar
    特助的經營筆記-查理說
    2022-04-15
    改變人生的心態-幫助自己脫離痛苦你可以用自己的大腦控制大腦中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Merine
    2022-03-24
    「與其抱怨不如意,不如從現在起改變。」----改變你人生心態的5種想法「別人就贏在起跑線啊,我怎樣努力也白費心機。」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是不順利?」 你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以下5點,我整合了近年閱讀及實踐中,改變心態的五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2-02-24
    人生心態生氣是因為你不夠 #大度 嫉妒是因為你不夠 #優秀 悲傷是因為你不夠 #堅強 郁悶是因為你不夠 #豁達 所有的 #負面情緒 都來自你的弱小 心小,任何事都是大事 心大,任何事都是小事 #人生,就是一場自我挑戰 提升自己的格局才能放縱人生 格局決定結局 思路決定出路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