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外遇時⋯⋯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人,當你的男人外遇時⋯⋯妳可能,當下髒話,想要去看看,那個搶走妳男人的是誰?長什麼模樣?

我曾經,想過一個問題,男人外遇,其實不是那個女人的錯,錯的是男人,因為男人的心不在你身上,他把妳,拿來和別人比較了,所以他心飛出去,不在妳身邊,因為在男人的心中,只有想,為什麼回家,就是跟我討論小孩、錢,一些瑣碎無聊的事,每天都聽一樣的很煩,我真的很討厭妳這個樣子。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wend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