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大了世界首富》作者:決絕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養大了世界首富
作者:決絕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勵志人生、拳王、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歧視在人類世界中很常見,在自己的國家中就常見有性別歧視、階級歧視、外貌歧視等等,而在多種族國家裡,種族歧視更是常見。
主角攻受在國外生長,互幫互助、努力奮鬥的生活著,彼此一見鍾情?日久生情?救命之恩,以身相許?
第一次看到以拳擊為職業的耽美小說,題材我覺得新鮮,作者的文筆也很好,但攻受的感情互動我總覺得還差了些東西但又說不出來,評分只能給3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已經長大了!】 圖/文 陳盈綺、湯棛鵑、黃久真、游千瑩時間過得很快,學期也將進入尾聲,不知不覺中, 我們也來到蒲公英家快一年了呢! 接下來會有新的弟弟妹妹要進到蒲公英家來, 到時候我們就升級小哥哥、小姐姐囉! 所以老師告訴我們要學習更會照顧好自己, 這樣未來才有辦法去幫忙照顧弟弟妹妹們…,我們就從午休起床自己摺棉被開始吧! 舒宇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0
穿成異種後我養大了兩個安全官標籤:小說 篇幅:81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3-12-17
大直基泰塌了之後|考僧之眼,我看到的土地新聞02<本期新聞整理內容> 真改假改至少有改,不動產政策再前進? / 整個月都是滿滿的大直基泰 / 災難後的餘波蕩漾:爛尾、鄰損、政府撒糖 / 講不清楚的徵收:航空城與龍科三期 / and其他哩哩扣扣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啊玄
2023-10-16
輕小說「理想的聖女?可惜,我是偽聖女!~轉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惡役~」壁首領大公異世界穿越作品由角川文庫推出的異世界穿越輕小說「理想的聖女?可惜,我是偽聖女!~轉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惡役~」是作家壁首領大公執筆創作、畫師ゆのひと繪製插圖,由2021年8月至今共發行3卷。本作在最初Web連載時名為「年度最垃圾偽聖女」,發行文庫版時改為現在的超長標題。故事主要講述了身為男性的主人公,某天早上醒來,發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8-02
我們害怕世界亂了方寸我自己的感覺,若說到美國作家,首先會想到海明威,然後就會想到史蒂芬金。畢竟《老人與海》幾乎是所有人都聽過的,而金的電影應該也是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吧?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3-02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61──返秦(七) 慕容蘭:這可是三樣大寶貝61.返秦(七) 慕容蘭:這可是三樣大寶貝!   車廂外夜幕低垂,或許是工業化污染還不嚴重的關係,窗外明月亮得驚人,哪怕車內已經熄燈,馬凡卻依舊能夠看清楚倚在窗邊凝望遠方的謝君憐。   馬凡生性慢熟,哪怕他原來立誓做個頂天立地、熱血正義的男子漢,那股雄心在火苗燃燒前便在他父親蹊蹺的死亡下徹底消失殆
avatar
火火
2021-11-05
月薪两万我成了首富一觉醒来,夏凉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样,物价狂跌。 相亲对方居然只要五毛彩礼! 市区房子只需要一百块就能买下一栋! 原来价值几千万的跑车只需要几十块! 看着余额的十二万,夏凉发现,自己好像成首富了!
Thumbnail
avatar
Maximina Wooley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