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高壓的辦公環境,需要新鮮空氣-天然沐芙納抑菌除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沐芙納
身為律師小助理,每天在辦公室內有海量的資訊,需要我們很安定的撰寫處理溝通協調,如果頭昏腦脹就會出錯,這當然是不容許,但有時來訪的顧客難預料帶甚麼迄未進入,所以有潔癖的我,前陣子發現了這一罐天然除臭的沐芙娜噴劑,說也奇怪我就很正常的噴噴,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同事午後的共同昏沉少很多><,還有碰到煙癮重的顧客,離開後噴幾下,味道很快就不見了,這真是讓我們感到開心呀!!
沐芙納雖然不是抑菌消臭的噴霧最便宜的,但我看過成分是最天然的,而且就連小孩都能安全使用。真是很棒的商品,值得大家使用喔!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律師事務所收到當事人意見狀事務所轉傳給我 裡面的內容 我想已經是不擇手段的對我提出各式不合事實的指控 除了理性準備後續訴訟外 除了徹底的傷透心外 已經沒有任何其他情緒 然後我也發現 當心已經被徹底傷透 就沒有什麼可以再傷害我了...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5-29
【桃園律師】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真實車禍糾紛案件處理分享!車禍糾紛SOP與小知識分享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當事人遭遇車禍後的處理過程,以及推薦的桃園律師事務所。文章提供了車禍處理的SOP、官司逆轉的關鍵、官司結果以及車禍知識小提醒。另外還分享了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的聯繫方式。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發生車禍糾紛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咪呀咪呀
2024-05-02
記帳士協助律師事務所進行賠償金計算在現代商業環境中,律師事務所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協助客戶處理各種法律事務,包括訴訟、合約、知識產權等等。然而,有時候在法律訴訟或爭議解決過程中,涉及到的問題可能不僅僅是法律方面的,還牽涉到財務計算,尤其是在賠償金計算方面。
Thumbnail
avatar
Nicholas Atcheson
2023-08-14
記帳士如何幫助律師事務所進行財務調解在現代商業環境中,律師事務所扮演著解決法律糾紛和提供法律諮詢的關鍵角色。然而,許多法律事務所可能會面臨財務調解的挑戰,特別是在處理涉及財務數據和交易的案件時。這就是記帳士在法律事務所中的重要角色所在,他們能夠提供專業的財務分析和建議,協助律師事務所進行有效的財務調解。
Thumbnail
avatar
Nicholas Atcheson
2023-08-14
桃園律師推薦【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私人貸款結果變成人頭帳戶詐騙共犯! 慶幸找到專業律師順利解決,不起訴!千算萬算也沒算到詐騙居然發生在我家! 我小姨突然被裁員,經濟一下子吃緊,但房貸車貸不會跟著停,所以…急病亂投醫,居然相信這種,一看就很不靠譜的貸款簡訊。 ▼類似這個樣子,我也有收過😅但我小姨相信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2
正確的事情重複做,你也可以成為高手!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過去的文章中,我常常提醒時間成本的重要,投入的任何心力都與自己的未來有關。在任何決定之前要先調查好市場,定位,切入點,這些不是馬上到位的,所以更需要花時間去考量。在做個人品牌之前,我還在醫院,覺得我離開之後應該只有高齡者心理我比較在行,但還是膽怯,膽怯的是未知的未來,出去以後除了這個我還能做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9-23
暑期實習 之 我從事務所學到的二三事#02 | 屋頂不是一塊板 在學期間,對我來說屋頂的設計似乎一直都是個難題;好像將內部設計完,再蓋一塊板就完事了? 關於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屋頂,算是第一個在學校聽不懂的,但事務所教會我的東西,這也大概是我在事務所實習學到的第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清煙濁酒
2022-08-03
暑期實習 之 我從事務所學到的二三事#01 不知不覺間暑期實習過了兩周,也快過完暑假的一半;實習期間一直有想在vocus上記錄生活的想法,終於在今日落實,原因無他,因為今日事務所發生的事情讓我深刻的瞭解到出社會後必須正視的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清煙濁酒
2022-07-27
為什麼辦免費的講座,無法增加你的客源\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本文重點: 1.需要接地氣的講座題目與內容 2.需要治療師的知名度 3.參加講座有如賭注 4難以建立信任成為客源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3-24
05-記帳事務所的李先生我要成立工作室還是有限公司?啊,是要怎麼成立?要準備什麼文件?要從事甚麼服務項目?這些問題呢,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都會變成我的問題。一臉矇,我一個都不知道答案。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