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紓壓精油沐浴慕斯推薦|滋養護膚配方|益生菌為肌膚添增好菌|澡安橙淨沐浴慕斯|逗 Dollspa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常洗澡的時候,常常因為無法順利起泡就擠一大堆沐浴乳,一瓶沐浴乳沒用多久就見底,讓人好心痛。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推薦使用逗 Dollspa的澡安橙淨沐浴慕斯,輕輕一壓,綿密的泡泡就伴隨著紓壓的香氛跑出來,大大減少用量。

一壓就是如雲朵般綿密的泡泡,除了可以節省用量外,還不需要另外起泡,超級方便,就連家中的小朋友都可以享受沐浴在香氛中的愉悅中。

任何膚質都適用的逗 Dollspa澡安橙淨沐浴慕斯

逗 Dollspa澡安橙淨沐浴慕斯是一款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沐浴慕斯。胺基酸成分溫和,可以有效溫和的清潔髒污,但是成本較高,通常會使用在洗面乳或是臉部的清潔上。澡安橙淨沐浴慕斯除了使用天然的起泡劑外,還添加了胺基酸,因此洗起來溫和不刺激。

澡安橙淨沐浴慕斯不僅洗起來溫和不刺激外,由於添加了可以滋養護膚的乳油木果油,洗完澡後,肌膚會有種「咕溜咕溜」的感覺,尤其在容易肌膚乾癢的冬季效果更明顯喔!

有些人對沐浴乳的印象不好,是因為洗完後會有一種滑溜溜的感覺,彷彿沒有把沐浴乳沖洗乾淨的感覺,澡安橙淨沐浴慕斯洗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澡安橙淨沐浴慕斯質地清爽,很好沖洗,清水輕輕一沖就可以帶走,洗後會有種清爽又滋潤的感覺。

沐浴在紓壓愉悅的香氛中──Dollspa澡安橙淨沐浴慕斯

Dollspa澡安橙淨沐浴慕斯除了溫和的洗淨力,洗完後的滋潤感讓我愛不釋手之外,我還很愛這罐沐浴慕斯的香氣。

逗 Dollspa_澡安橙淨沐浴慕斯

逗 Dollspa_澡安橙淨沐浴慕斯

Dollspa澡安橙淨沐浴慕斯使用了我最愛的薰衣草精油,搭配苦橙葉、萊姆以及甜橙精油調和出讓人身心放鬆的香氣。薰衣草淡淡的花香給人清新溫暖的感受,結合苦橙葉低調沉穩沉穩的柑橘香,以及萊姆和甜橙令人愉悅的香味,每一次洗澡都有如做SPA般享受。

品牌資訊

逗 Dollspa|官網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