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緣噴霧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使用好人緣噴霧的氣氛前後對比圖

使用好人緣噴霧的氣氛前後對比圖


好人緣噴霧含有能量提升的成分:
例如某些特殊的花香精油,這些精油可幫助提升使用者的個人能量場,讓他們在社交場合中更加自信。並且化解尷尬場合噴霧的芳香能迅速改變氣氛,有助於緩解社交中可能出現的尷尬靜默或不愉快的狀況,使場面更加和諧。
實品拍照1

實品拍照1

實品拍照2

實品拍照2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好人緣噴霧

容量與價格:100ml / 888元(含運)

主要成分:

1.岩蘭草:增強平衡感,促進雙方需求的平衡交易。

2. 廣藿香:安撫情緒,增進關係中的和諧。

3. 真正薰衣草:提供無條件的愛與認同,保持心理健康。

4.次級依蘭:幫助個人保持平衡,不受外界批評影響。

5. 古巴香脂:提升精神集中,幫助面對社交障礙。

基底液:波蘭生命之水伏特加(Spirytus Rektyfikowany),經70次以上蒸餾,酒精度達96%,用於提取和保存精油。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客戶反應

1.北部包租婆地方媽媽:已有良好人際關係,使用噴霧後,有加分效果,並且隨身攜帶

2.北部獅子座女性:靈魂認為自己無所缺,只缺粉絲。

3.中部對寵物友好的外送員:使用後感覺周圍形成保護膜,氣色顯著改善。

4.南部鐵馬CEO:本身強大的溝通能力,使用後噴霧有加分。

5.南部鋼鐵廠辦事員:面容由暗沉變亮,但本人未有特別感受,狀態改善可能與解決海關問題的壓力有關。

6.南部生鮮業務:表示香味不錯,使用後心情變好,已成為上班前的必備。

7.南部售屋專員(男):使用後臉部暗沉有所改善,對香味感到滿意。



打入好人緣能量進入噴霧1

打入好人緣能量進入噴霧1

打入好人緣能量進入噴霧2

打入好人緣能量進入噴霧2


總結好人緣噴霧因其獨特的成分組合,對於提升個人魅力和改善人際互動具有潛在的正面效果,特別是在需要改善心情或社交氛圍的情況下。個別用戶的體驗可能因個人條件和環境因素而異。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