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噹噹噹噹.....」隨著鐘聲響起,大家接二連三回到座位。
左手用力握緊口袋裡的御守。
「那個...自習結束一起去吃香料咖哩吧。」我對理央小聲說道。
她意外的神情,還有臉上微微泛起的紅暈,讓我覺得更有希望了。
"香料咖哩"是一間在學校附近算有名的店家,不僅咖哩濃郁可口,店內還營造出浪漫的異國氛圍,所以也有不少人稱它為"告白咖哩"。
「一定沒問題的!」雙手大力拍著臉頰,我在心中為自己喊話。
老實說,自由自在很輕鬆,並沒什麼不好。
但今後,我想要和她一起度過。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