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笑容的拉麵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能療癒身心的,肯定就是拉麵了。
仔細回想,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一碗拉麵,因為總是加班,幾乎三餐都靠便利商店快速解決。偏偏公司附近唯一的拉麵店又是50塊“吃粗飽”的那種,沒辦法真正滿足。
忙完規劃了半年的案子後,終於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在七點半離開公司,直奔我最愛的拉麵店“幸堂”。
上一次吃拉麵已經是半年前,自從被網路紅人介紹後,本來就擁有高人氣的幸堂更是成為排隊名店,沒有等上一兩小時是吃不到的。加上時不時推出的“一日限定”,不論是老顧客還是新客人都能保持新鮮感,我也曾吃過一碗覺得此生無憾的超美味限定。
八點二十分,已接近閉店時間。
「完蛋...我要成為店家最討厭的那種客人了。」
正當還在躊躇該不該走進店內時,在調整點餐機的店主對我說了聲歡迎光臨,忐忑的心情才稍微放下。
要吃什麼好呢...我的指尖在上一頁與下一頁間不斷重複,幸堂的品項真的很多,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大概會受不了吧。
對了,一日限定是什麼呢。
突然,我睜大雙眼,不可置性的盯著電餐機螢幕。
是那碗好吃到差點讓我感動到哭出來的拉麵。
「那是明天的一日限定,被你看到也可以搶先點喔!」店主笑著說,應該是篤定我的選擇。
我也笑了,比結束準備半年的案子還要開心。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