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成了女裝巨巨》作者:豔歸康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後來,他成了女裝巨巨
作者:豔歸康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女裝大佬、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主要人物的設定有日本動漫人物的FU,個個鮮明有特色,也就是誇大的性格、行為、外型的表現方式,看完後覺得此文就像是將一部動漫用文字方式書寫出來的小說。比如說許非的性格,如果是動漫形式,有畫面就有感受,但文字形式,我想像不出可愛爆脾氣又讓人忙著哄是什麼形象。再來有陶汪汪他哥,年少就生理停止生長,外型一直保持少年模樣,比許非還要爆脾氣的美少年設定。然後小攻和蕭作人的登場,常見女性動漫會出現帥到發光、美到開花的場景,每次看到小攻發光的臉,我就想為什麼小受沒有開花?作者只是一直強調美美美、舔舔舔。
康家姐弟追人的手段,纏一字可解釋,但是纏又帶了點距離,溫水煮青蛙似的,小受和萬能先生都沒逃過這種追求手段。蕭作人和許非這對CP,我就不得不吐嘈了,實在是比一夜情還不如,在廁所才一見面就上車,直接上演了工口文,這不是正常人的行為。
在小說中的行為表現,經過作者的美化和讀者的粉絲濾鏡,可以讓人覺得好笑、浪漫、甜寵等想法,但若是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算是不正常、不合理的事情,像小受被許非偷桃,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但在小說裡卻成為笑點,還有汪汪酒後亂性他哥哥,最好是喝斷片後還有生理需求啦!
文的前半段有幾個雷點,讓我邊吐嘈邊看過去,可是後面漸入佳境,實在是劇情太爆笑了,小受的性格和周圍人物的搭配互動、粉絲群的腦洞、分析和推理,讓這部文高潮迭起,笑點不斷,這部文的評分,因為前面的雷點,我只能給4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V有些愛情,總是莫名其妙的被結束了。搭配歌詞+ 我的故事,感受有一種傷痛,叫做曾經擁有。總會有人把你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總會有人擁抱你微笑背後的傷…。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5-29
韓國科學家號稱成功製造室溫超導體!? 為什麼有它,大家就說之後可以隨時來太空之旅?會不會加速量子電腦與AI技術? 原本還在為AI應用的系列文去構思大綱與收集資料,但看到韓國科學家做出常溫超導體的新聞後就坐不住了!! 很希望不是一場詐騙,但若能參與在這個AI與材料的奇異點,我也能榮幸的說我們也是最幸運也最焦慮的一代人。收集各方資訊融合出以下筆記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超焦慮先生
2023-07-29
小說家葛雷安格林說:「一個人日後會成為怎麼樣一種人,端看他父親書架上放著哪幾本書來決定。」苦煉L’Oeuver au Noir的作者–法蘭西學院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院士瑪格麗特尤特娜Marguerite Yourcenar,出生才十日母親即因為產後感染而撒手人寰。 擔任外交官的父親,自尤特娜幼時便親自教她飽覽叢書,尤特娜從未接受體制內的學校教育,一直都是受父親及家庭教師悉心指導。 我想著尤
avatar
tt
2023-07-16
小說家葛雷安格林說:「一個人日後會成為怎麼樣一種人,端看他父親書架上放著哪幾本書來決定。」苦煉L’Oeuver au Noir的作者–法蘭西學院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院士瑪格麗特尤特娜Marguerite Yourcenar,出生才十日母親即因為產後感染而撒手人寰。 擔任外交官的父親,自尤特娜幼時便親自教她飽覽叢書,尤特娜從未接受體制內的學校教育,一直都是受父親及家庭教師悉心指導。 我想著尤
avatar
Nuy UT
2023-07-16
《穆罕默德》:一夜過去,他成了真主的先知 當穆罕默德聽到那突兀的命令:「你應當宣讀!」立即認定自己也著了魔,於是哀求道:「我可不是詩人哪。」然而,這位攻擊者只是再度用力地擒住他,正當他以為自己再也無法承受時,卻聽見一部嶄新阿拉伯文聖典的頭幾個字從自己唇間流瀉而出,彷彿是出自他本人的意願。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2-10-01
替嫁後我成了霍總的私寵寶貝-女傭小菊霍沉修一向喜歡乾淨的女人,見到時苒第一眼,便覺得她妝容濃得豔俗離譜。 外表不體面就罷了,業務能力,也不合格。 “對不起對不起……”時苒顧不得疼,慌慌張張爬起來想去給他揉腳,“我給您揉揉。” 卻在抬頭的一瞬間心如刀絞。 明亮的燈光清晰的照見了他臉上的鄙夷和嫌棄。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8-19
默默談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醫生不是神憑什麼要背負他人生命的壓力《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小說的基調就是喜劇,做電視劇改編時少見的堅持做了醫療喜劇的定位,不走偶像劇路線,在醫療方面做足功課,健保制度、醫療糾紛、醫病關係、手術假體等都經得起專業人員拿放大鏡檢視,但既不是《白色巨塔》也不是《麻醉風暴》,過去在台灣幾乎沒有同類的戲劇。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2-07-03
未來變成了現在 疫情之前與之後疫情加速了趨勢的發展,科技也改變了原本的生活,人們的溝通方式與消費模式,因為行動的限制,改以線上模式進行,人們被迫適應數位消費模式,而這個線上與線下結合以及零接觸的交易趨勢,也相對帶動了宅經濟的崛起,這樣的消費行為與觀念的轉變,讓人們更早去體驗新科技應用的未來生活型態
Thumbnail
avatar
David 樊
2022-05-11
雙北YouBike之亂後來怎麼了?|隨筆季節#5去年5月,臺北市正式啟用YouBike2.0,截至目前啟用的站數已經突破800站,更將在第一階段完成時達到1200站。新北市原本打算走自己的公共自行車系統,沒想到最後關頭大轉彎,決定和臺北市一樣採用YouBike2.0。究竟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原本合作愉快的MOOVO又去哪裡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