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鞋櫃超臭,天然除臭噴劑「沐芙納」聽說效果顯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沐芙納
我哥很愛打球,打開鞋櫃就飄著他地獄般的鞋臭味,我買了好幾種除臭的芳香劑,不但沒有效過反而有加重的趨勢,網路爬文看到建議要用天然除臭沐芙納,聽說很能降低臭味,不知道效果怎樣呢?
是要天天使用還是多久使用?最近買了這瓶效果聽說很好,但我用了一天但都沒有味道,不知道有用嗎?但奇怪的是臭味好像有少一些,但因為沐芙納沒有任何味道(聽說是無毒無臭無刺激很天然)但沒味道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要噴多久呢?
根本的解決方法,應該是跟我哥鞋櫃分開,但沒那麼多摳摳只能求大神解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月一書【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盡量用自己的方式生活,活出真正的自己以前,這些感受都封存在心裡面,直到最近才說出來。大概是因為害怕說這些,害怕說出來的後果。但是現在不知為何,不再害怕了,我想要了解它,想要去發現怎樣才能夠按照自己的模樣做「自己」,還有按照正確的方式活著。別人怎麼感受,我無能為力去控制。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6-07
祈願世上的潔西卡能是潔西卡,而傑森也能成為傑森|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這本書的作者波恩是寫下《#穿條紋衣的男孩》的人,沒想到在閱讀這本之前,我先遇見了 《#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透過一名13歲的男孩山姆的眼睛,陪伴他一同經歷這場生活風暴,感覺自己心裡某處的空間又拓寬了一點點,也增添了一點溫度,有一處燒得暖呼呼的。 山姆,13歲,有閱讀障礙,出生時便擁有得天獨厚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8
488# 我猜他明天一早會痛毆我哥用手電筒觀察蒙古包的內部,然後看到一個不得了的畫面,我哥他居然…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4-03-09
董事長樂團白董與金曲歌后雅維‧茉芮攜手再添一子 白董直呼:「我都想休息了,她還停不下來」去年才以泰雅族語發行族語電音創作專輯《藤蔓wahi》的歌后雅維‧茉芮產量極高,今年11月底再繳一張族語創作專輯《世界和我一起跳舞》,數位與實體已同步發行於各大串流、唱片行及電商平台。雅維‧茉芮邀請丈夫白董(董事長樂團)再擔任製作人,兩人先前合製專輯歷經爭吵,此回合作就如共舞般更具默契......。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2-28
我是哥倫布,航向未知。船長說他是哥倫布,航向未知。 你要上船嗎?
Thumbnail
avatar
傳說中的島
2023-10-25
隨筆小說 - 你當我哥好不好多年前的一個上午 各位旅客您好 X點XX分開往彰化的火車即將進站… 一個俏麗女大生下了火車看到強者我朋友在月台等著 不由驚喜了起來 怕妳不知道怎麼走阿 乾脆上來等 阿 X哥你好體貼喔 前陣子一次偶然的結合而留下電話的魚妹 一天突發奇想翹課跑來找強者我朋友 安排了特休 回母校走走 說好的兄妹情呢?
avatar
中年少女的隨筆小說
2022-07-28
起丞轉合-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自我認同 起丞轉合---自我認同 他的告白是我試探自己更是證明自己的開端,我知道這很不可取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我卻還是答應了,我想證明自己不是異類。 我抱著試探自己的心態答應了他的告白,我們的相處真的像兄弟般,我很自然地迴避掉曖昧及粉紅泡泡的瞬間,可能因為我內心還是很抗拒, 不對稱髮型。
avatar
skyadi(斯凱迪)
2022-07-11
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啟丞轉合#2 憂鬱傾向的啟始點欸!我叫xxx 我真的不認識妳說的那個兔寶,所以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那是我姐她們班的一個學姐,因為好像看到妳跟她走很近就去問妳了。 那妳為什麼這麼生氣? 因為我姐跟她發生一些事啦 噹噹噹… 我坐回座位上為我剛剛跟她說的那幾句話感到開心,就這樣像個傻子一樣笑了一節課。 為什麼是我!一道鮮血留下….
Thumbnail
avatar
skyadi(斯凱迪)
2021-12-27
avatar
skyadi(斯凱迪)
2021-12-22
夏天看到這9款小眾帆佈鞋,我把鞋櫃的Converse全燒了夏天最熱的時節到瞭,汗腳的季節到瞭,明姐有些心裡話再也憋不住瞭... 天熱穿帆佈鞋沒毛病,但為什麼男人們隻會穿匡威? 為什麼男人們總愛穿著黃不拉嘰,還四處破洞的爛匡威? 為什麼上班穿匡威,蹦迪穿匡威,連約會都敢穿看起來像餿瞭的匡威? 有人跟我說,匡威是經典,是青春的情懷。說完意猶未盡又吟瞭一句名言:
avatar
暖暖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