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49

49
本篇專獻給 蔬菜 某人
  就在雯雯學校放寒假的前兩三天,她說學校級任導師請我去學校一趟。
  當時聽她這樣說,我倍感疑惑,還真以為雯雯在學校不知發生什麼事?雯
雯才微笑著跟我說,應該是要跟我談她升學考試的事,因為之前老師就陸續請
家長到學校談過。
  我想也是,畢竟父母親都還在東南亞,家中唯一的大人也就只有我而已,
所以我就是理所當然的受邀對象。
  那天我特地跟同事調班,打算一大早就陪雯雯到她就讀的中學一起上課。
  那所中學其實也是我的母校,我國中也是在那讀到畢業的,所以絲毫不會
有生澀感。
  因為當時學校還沒有教官進駐,所以校門口只站了訓導主任和大門伯伯。
訓導主任已經是我不認識的老師,至於大門伯伯,則還是同一位,他養的看門
小黃狗依然陪在身邊。他們看見我也要進學校就將我攔住,然後我跟雯雯向他
們說明來意後,才讓我換證件入校。
  學校內還真的到處都是學生,到處跑來跑去的,呈現一片無政府狀態。加
上又是快放假的時候,更是成為法外之地。當時我發覺自己的母校變好多,更
讓我想起以往跟許多同學玩樂時的往事。
  因為雯雯也不知道班導師來學校了沒,就只能先帶我到教室去。當我進入
她們班,還真馬上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雯雯在學校比較要好的朋友靠過來,
雯雯才笑著回答說我是她哥哥,因為老師要見我才來的。而她們與周圍注意這
裡的人聽到答案之後,都露出了解的表情,就轉回到自己剛剛的談笑圈。
  雯雯她則是拉著我到她座位旁,並跟她的朋友聊起來。而我在旁邊聽著,
偶爾也會有她的朋友跟我說話,當時被幾名跟雯雯一樣年紀的女學生包圍,還
真讓我覺得有點幸福。
  忽然間有人叫喊著老師來了,然後所有人就都快速的跑回位置,這一切景
象完全就像我國中時一樣。
  我站在雯雯旁邊,看著教室外的走廊,走過一位中年婦女。她邊走著,邊
轉頭看著教室內,她發現了我,並一直看著我。當她從前門踏進教室內,班長
喊:「起立、敬禮、老師好。」而我則是本能的也跟著做。
  老師等大家都就坐後,就轉頭微笑著跟我說:「你就是雯雯的哥哥吧?」
  「是的。」
  「雯雯?妳怎麼不將哥哥帶到辦公室來找老師?」
  雖然老師她沒有惡意,但我還是擔心雯雯會以為老師在責罵她,就決定搶
先回應。
  「是我自己想先來雯雯平時上課的地方看看。」
  老師就很客氣的微笑說著:「那請你先等一會,我馬上招待你到導師辦公
室。」
  然後我還記得老師就叫出班長,並要他帶著所有排長,約九點時到教材室
領全班的寒假作業。然後就要衛生股長等等廣播開始後,就帶領全班進行全校
大掃除活動,負責自己班級打掃與教室外其他負責清潔的區域。
  當時我還真的在心中想,這樣老師風光指揮全班的情況,還真是只有國中
小才能看見,像我高中後可能大家都變皮了,有時老師要學生做事,還得厚著
臉皮去關說一番。
  最後老師就又微笑著看我說:「那就請跟我到辦公室。」
  我跟著老師走到導師辦公室,她請我坐到招待客人的位置上,就有位女學
生倒一杯茶給我。
  「聽雯雯說,好像你們父母都在東南亞,所以家裡只有你是成年人?」
  「是的。」
  「很辛苦吧?還要照顧妹妹?」
  「老實說,好像都是雯雯在照顧我。」
  說著說著,我不好意思的笑出來,而老師也露出微笑。
  「那你們對雯雯有任何打算嗎?」
  「打算?是指學業上?」
  「因為做為她的導師,而且她們也因為即將是畢業班,寫過未來人生目標
的表格,看完之後我總覺得雯雯她的未來計畫對她自己本身有點不好。因為她
似乎不想繼續升學,但這樣只有國中學歷,可能以後她真的要踏出社會時,會
有學歷不足的困擾。」
  當時我停頓一會,思考老師說的話。
  「雯雯她是跟我說過關於讀書的事,但她也沒有跟我說清楚她想升學或是
有其他打算?」
  「那麼你們家長的想法呢?」
  「父母親還是希望她能繼續升學,但這終究還是必須看她自己的想法。」
  「以雯雯的成績,要進像北一女這樣的名校是有點勉強,但如果是一般高
中職,我相信是不會太困難的。」
  於是我們又在她的學業上東聊西扯一番,我就問老師:「雯雯她在學校表
現好嗎?」
  「她一直都很乖,很聽話,跟同學也都處的很好,我也不太為她擔心。」
  「等等我可以先帶雯雯離開嗎?快過年了,家裡還有些事需要她幫忙。」
  老師聽到我這樣要求,就沒有多少遲疑的點頭,並跟我說等大掃除完,雯
雯拿了寒假作業簿就可以先回家,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學生也應該都可以提
早離開。
  接著我們又聊了一會,聽到廣播敲響上下課鐘聲,然後有人宣布大掃除開
始,老師才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她還有事要忙,所以我就笑著跟她說我了解,並
說我要再去找雯雯,就離開導師辦公室。
  當我又回到她的教室,到處都找不到雯雯,她的同學才跟我說她在另一棟
專科教室大樓廁所打掃。
  當時走在路上,看著一群學生邊嬉戲邊打掃,還真是勾引起我不少回憶。
還記得當時我們一群人可是打掃到最後,玩起噴水遊戲。冬天又噴的濕搭搭,
真的是體力與體質的考驗啊。
  我找到雯雯打掃的廁所,果然看到她正拿著掃把刮地板上的水,並打掃著
女生廁所。而另一半的男生廁所,則也是她們班男生負責打掃的。
  我在外面看著,雯雯發現到我站在走廊,也高興的跟我揮手,知道我的存
在,就又回頭繼續打掃。
  我轉過頭,看著走廊欄杆外的世界,整個學校到處都有學生走動,大家都
忙於打掃,生氣盎然的樣子。我回想起目前讀的夜校,整個情況差多了,大家
都愛動不動的,還得老師親自帶隊下去打掃,難怪老人家會說越年輕的人越有
活力。
  過一陣子,正在看白雲的我被拍一下肩膀,我回頭看去發現是雯雯站在我
身後,應該是打掃完了吧。她微笑著說:「哥,老師找你說什麼?」
  「就是升學的事,主要都在講這個。」
  然後我注意一下,不知不覺中人影變少了,應該是打掃完的人都已經又回
到教室。而有幾個雯雯的朋友,也站著聽一會後,就跟雯雯說她們也要先回教
室去,不想聽老師找我談雯雯升學的這些私事。
  然後我們又談了不少,我都盡量將跟老師的對談完整的告訴她,讓她知道
所有經過。
  這時廣播鐘聲又響起,宣告大掃除完畢,走廊上更是人煙稀少,大家都跑
回教室去了吧。
  「哥,我必須趕回教室去……」
  「我也陪妳到教室。老師說妳拿了寒假作業簿就可以回去,我們就一起回
去吧。」
  「嗯!」
  她微笑又堅定的給我一個甜蜜答覆,然後牽著我的手,與我併肩一起走在
廊下。雖然我再度感到一陣心虛,但我不再害怕退縮,畢竟就算有人看見又怎
樣?真正重要的是這份真心,握著它在手中,永遠都會有面對一切的勇氣。
  當我們進到教室內我本來想要鬆開手,但雯雯卻依然緊緊握住我的手,不
曾放開。其實仔細想想的話,我跟雯雯本來就是兄妹,就算在她的同學面前牽
手也應該沒關係,大家不至於會太在意的。
  「……妳跟哥哥的感情好好喔。」
  在雯雯座位旁的一位女同學看著我跟雯雯這麼要好,忍不住開口。
  「我也好想有一個這樣的哥哥。我哥都只會罵我,還會搶我電視。」
  另一個女生說到這,如同引起共鳴,週遭一群女生也開始嘰嘰喳喳的開始
講自己哥哥壞話。
  而老師也在這時候帶著班長和排長,拿著一大疊的寒假作業回教室,並且
讓排長發下去,一人一本。
  「雯雯,妳如果拿到寒假作業簿,就可以先跟哥哥回去了。」
  老師還特別這樣微笑著說,雯雯就收拾好東西後,就拉著我的衣袖,跟著
我準備離開教室。
  當要踏出教室時,我還跟老師點頭致謝,才帶著雯雯離開……
  剛離開學校,雯雯依然有所顧忌的只是拉著我的衣袖,如同害怕被看見我
們過於親密的行動。但就在走遠後,不之不覺中,她竟然慢慢用雙手環抱我的
左手,靠在我身上,在寒風中分享彼此的溫暖。路上行人看著我倆如此親密,
或許只會認為我們是感情好的兄妹,不會想到我們已是有肌膚之親,如同情侶
或夫妻一樣的存在。
  我帶雯雯走了一段路,她發現這條路不是回家的近路,就問我要去哪裡?
  「現在都還沒十點,我們先去吃早餐。哥帶妳去一間好吃的早餐店,只是
可能會有點遠。」
  「哥出錢!」
  雯雯笑咪咪的要我出錢,更緊摟著我,像個可愛小女孩,又像小貓咪,跟
我撒嬌。
  過約十幾分,當我們終於走到巷子內的早餐店,在人潮中跟老闆點好早餐
後,我就挑個最偏僻不起眼的位置,跟雯雯一起坐下。
  因為這間店生意好,人很多,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惹注意,甚至沒有人願意
多看我們幾眼。
  我翻開桌上的報紙,隨意翻看之後,雯雯就開口告訴我:「我明天還要去
學校一天,就開始放寒假。在爸媽回來前,哥必須載我去台北市買年貨。」
  「每年都嘛是去買妳愛吃的糖果,不怕變胖好幾公斤?」
  我故意打趣的恐嚇她。
  「哥你不是說我變胖也一樣會喜歡我?」
  她笑嘻嘻的一句話頂過來,我正想繼續跟她抬槓,服務人員就將奶茶端過
來,也打斷我們的話。我回過頭去繼續看報紙,雯雯也喝著自己的奶茶,暫時
都沒有說話。
  又過五分鐘以上,我和雯雯的漢堡也才好不容易端過來。與其說這間店速
度慢,不如說生意真的太好,老闆面對不斷來的客人,難免會忙不過來。這間
店最好吃的,就是味道適中的奶茶與漢堡,真的讓人吃過一次後,還想再來吃
一次。
  我眼睛盯著科技新知新聞,一邊拿起漢堡。忽然間,報紙被雯雯搶走。
  「哥!吃東西時不要看報紙啦!壞習慣!」
  她又開始像老媽子或是黃臉婆,關心的要我改掉一些壞習慣。於是我只能
專心的拿起漢堡,大大咬一口。
  由於沒有東西可以看,所以我的雙眼就自然的看著漢堡,與坐我對面的雯
雯。她被我注視好一陣子,終於忍不住雙頰浮現紅暈,露出微笑:「哥你做什
麼啦?!」
  「沒有報紙看,只能看妳。」
  「看自己的漢堡啦。」
  「但漢堡沒有妳漂亮耶……」
  雯雯就不再回話,只是微笑羞澀的將目光左右飄移,不敢跟我互望。
  我看著雯雯有意識的讓自己的用餐動作變秀氣,小口的咬著漢堡,小口吸
著奶茶,真是一幅美景。當時覺得能這樣看著她,也真的是一種幸福。
  我大致注意一下四週,看店內都沒有人注意這後,便出聲:「雯雯……」
  聽到我的呼喚,她才總算又將目光轉移在我身上。
  「嗯……?」
  「妳的嘴唇邊……」
  她聽到我這樣說,就拿起衛生紙擦著自己嘴邊,一定以為沾染到番茄醬或
什麼的。
  「不對啦,沒擦到……妳臉稍微轉過來,我幫妳擦。」
  於是就在她將臉側向一邊後,我迅速的親了她一下……
  雯雯起先是有點恁住,然後又喜又怒的罵我,並做勢要打我。
  「你很討厭耶!」
  「不要打我啦,因為我只能一直看妳,覺得妳好可愛才想親妳!」
  雯雯羞澀笑著,並擔心看了櫃檯與四週,小聲的跟我說:「不要再這樣了
啦,被別人看到就糟了……」
  「沒有人會看我們啦。就算有人看到,也可能只會認為我們是長的有夫妻
臉的情侶,不會知道的。」
  「誰跟你有夫妻臉啊?」
  「妳與我……」
  她羞澀又微笑的看著我,甜甜的,沒有再說話。
  我拿著漢堡,坐到她身旁的椅子,小心的摟腰環抱她,與她躺靠在一起,
彼此依持。
  「……雯雯,我想要……」
  我在她耳朵旁,輕聲跟她提出要求,只有我跟她能聽到,雯雯卻故意裝傻
沒有回應。
  「……雯雯,我想要……回家後給我好嗎……?」
  她依然沒有回答我。
  「……不回答我要抓癢妳喔。」
  於是她才好不容易羞澀微笑著開口:「不要……我不想要……」
  「但是這次我沒有強迫妳---」
  我本來還想對她動之以情,讓她知道我這次沒有強迫她,希望依此讓她感
受我對她的尊重,而最後還是只能順從我。沒想到,果然人類天生是會進化的
動物,可能我的手法已經玩太多次,她就機伶說出讓我無法反駁的絕句:「所
以我就說我不要啊。你再繼續說就是不尊重我,要強迫我了。」
  當時我還真是被她應的說不出話,就只能自己一個人苦惱著。
  「……那妳什麼時候才會想要?」
  「不知道,可能這幾個月都不會想要吧。」
  我知道她是說真的,她這年紀的女孩跟男生比起來,完全不是被性荷爾蒙
控制的年紀。要她們自己有想愛愛的意願,還真得等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那我要怎麼辦?真的要雯雯幫我雙手萬能嗎?如果她不願意呢?
過一陣子,雯雯可能是看我這麼難過的樣子,也可能一開始就是在捉弄我,就
笑著跟我說:「……好啦……等晚上要睡覺時……」
  聽到她終於自願的答應,我忍不住抱緊她,又親她一下,誠心跟她說許多
愛她的話。
  她只是躺靠在我的肩膀上,分享彼此的溫暖。
  忽然雯雯的雙眼飄到窗外,然後如同看見什麼東西一樣,表情與身體整個
都僵硬住,動也不動,並微微發抖。
  我跟著轉過頭,看見店外有兩位穿著跟雯雯一樣制服的女學生,她們也看
著裡面,一付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我們。
  我認出她們,是雯雯在學校最好的幾位朋友,剛剛在教室內也有碰面。她
們一定是在我和雯雯離開學校沒多久後,學校也跟著放學所以才會出現在這。
  當時我認出她們後,也全身體溫跟著發寒,因為我知道,她們一定有撞見
剛剛我跟雯雯的接吻與各種親密行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