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嫁[重生]》作者:孺江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代嫁[重生]
作者:孺江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攻、蟲族寄生、先婚後愛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短小精幹的文,其字數差不多是單行本的字數(10-15萬),劇情從宅鬥(家庭爭鬥)、宮鬥(軍部政治)、聯姻、蟲族、戰爭等都包含了,重生攻最後以【你擔心我】做為小受【你愛上我】的證明。劇情完整但點到為止,節奏明快但收尾略急,連後續番外也超短文,就好像一篇連續劇改編成電影,電影內容該交代的都交代了,也的確是一齣好戲,但和連續劇相比就是差了點什麼。
文中說的政府為未成年規定的法律,很多事情都不能自主,學業不能選擇、婚姻不能選擇、工作不能選擇,完全沒有自由,直接說就是沒有人權。若遇到開明的家長,子女日子還好過,若遇到像文中小受這樣的親人,自私無情的祖母、無能沒盡責任的父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兄長,有這樣的法律簡直是可怕又噁心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心的代價:找回專注,重拾內心的平靜在現代生活的節奏中,我們的注意力經常被各種事物分散。無論是社交媒體上的新動態、電子郵件的通知聲,還是無數未完成的待辦事項,這些分心的瞬間不僅降低了我們的工作效率,更讓我們的快樂指數逐漸下降,焦慮感日益增加。焦慮和不開心,成為了損失生命能量的罪魁禍首。
avatar
尼爾森
2024-06-06
小短文-善良的代價路邊的小草,有著鴻鵠之志,替大樹被欺凌而打抱不平,即使自己僅有那一份微薄的力。「大樹啊,大樹啊,你都不委屈嗎?被如此淩虐,卻一句怨言都沒有,不過就算你不說,我也會幫你反擊的!」於是小草悄悄告訴風「溫柔的風精靈啊,你可以側耳傾聽我的願望嗎?這裡原本是生機盎然的大地,如今被肆意的摧殘,我無力阻止,希望你
avatar
夏天雪
2024-04-24
時間的代價 試讀心得這本書打破我對利息全然負面的誤解,我單純以借貸方角度來評判利率的高低,認為當然越低越好,但閱讀精選部分三個章節後,良好的利息應該將風險與成本等眾多考量點納入,以避免加劇財富的集中聚攏與麻木的胡亂投資。 若未能有良好的煞車機制,許多企業等將如幼兒錯過跌倒而學會正確步行與保護自己的方法,被過度保護的後
avatar
Azrael Cheng
2024-04-20
價值的代價 一塊木頭,一半製作成了「神像」,一半製作成了「地板」。 「地板」不服氣地表示:明明是同一塊木頭,憑什麼人們都踩著我,而去朝拜你呢? 「神像」說:因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的代價是,經歷了「千刀萬刮」。 所以反思自己在任何事物上,是不是也有這種情境 很多人的成功都是經歷非常多的血淚,其他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3-28
“副”帶價值的樣子男女應該有的樣子。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3-07-03
謊言的代價 The Cost of a Lie人的罪性總是導致人的悲哀的命運。這命運卻將各式各樣的人在焦慮與失控的邊緣中玩弄。在打打撞撞中,以謊言為基礎的任何一樁事所合謀的壓力與張力交織的鬧劇和悲劇必定會隨后發生。不僅我們今天的社會發生著,過去自從有了人類以來也一直在發生著。將來還會不斷重復出來。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24
許願與代價––我讀《艾笛的永生契約》書名:艾笛的永生契約 作者:V.E. Schwab 譯者:林欣璇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22/5/26 ISBN:9786263151185 試想:如果你可以許願,並且願望成真,你會想許什麼樣的願望?而且是否有足夠的勇氣能夠承擔起所付出的代價?會後悔嗎? 我記得妳。我記得妳。我記得妳。
avatar
奶酥麵包
2022-07-03
【影評】極端的卓越,需要犧牲的代價《進擊的鼓手》評價: 在2014年上映的《進擊的鼓手》,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西蒙斯)、最佳影片剪輯(克洛斯)和最佳音響效果。 可屬為暗黑勵志,老師兇起有夠可怕,隔著螢幕都會怕的那種(拜託不要罵我啦)我被罵就一蹶不振那種,別理我。放棄了,就是打擊。拜託,我又不是鼓手。 推! 💡『為了成功,你能承受多少?』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6-19
現代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作者:鹿八今【生子+先婚後愛+輕鬆甜文】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作者:鹿八今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