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復仇》作者:決絕 4星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穿越之復仇
作者:決絕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復仇、逆襲、任務考驗、升級流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作者的作品和文筆都有一定的口碑和水準,劇情和人設的話,就要看閱讀的讀者是否喜歡,此文是依托主線劇情外展開的快穿文,與時下以快穿世界為主系統為輔主世界為空氣的作品不同。
開場的背景介紹,我一看就覺得有問題,古代官場是很嚴謹的,言官總是盯著皇帝和官員們的生活,如有不妥就會上諫,像是寵妾滅妻、重庶輕嫡很容易就被人抓辮子。女主原親事是和王丞相的公子,趙家是三品官員,否則不會聯姻,可是親事卻換成和趙家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姐,只因為女主的小姨上位?男方是丞相這個官位啊,怎麼會留這麼大的把柄給言官?由此可見這個朝代是已經步入亡國階段了。隨著劇情的展開,果真不出所料,但因女主的介入,國家平亂改君主立憲,再度收穫了大筆功德。
女主穿越的世界每一個都是小說話本,宮鬥宅鬥種馬女尊耽美總裁王爺西幻修真……等等,所以這些世界有的沒三觀有的沒邏輯有的腦子有坑,女主為了完成任務是絞盡腦汁,還要接受這些與眾不同的世界觀價值觀,穿越的世界也是從女主接近的古代開始漸漸提高難度,不斷的兌換技能、提高資質、學習知識,然後才發現原來以為的現實世界也是小說世界,任務完成後還收到自己的點數和祝福。
文筆、劇情、節奏、人設都不錯,但是文字方面偶有錯字錯名,還有女主沒有感情CP,所以我給予的評分是4顆星。可惜了,劇情是真的很好看,但我還想要看CP。ಥ_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