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踮起腳尖走到你床邊,輕撫你的頭髮有種淡淡香味,熟睡中的睡臉讓人想輕吻你,睡夢中醒來發現我的你,一手把我攬在你懷裡,撒嬌地要我抱抱你,忽然間覺得好炙熱倆人如煙火般的燃燒綻放,彼此相擁依偎°

有時候覺得你冷漠的像冰,你與我的對話不在溫柔,收起笑容讓我不敢靠近,
冰冷的眼神讓我不假思索感覺冷,你可以收起你的冷酷面具好嗎?

不要忽冷忽熱讓我好難過,沒有迎合討好只再乎彼此感受,我不黏膩我會在旁默默守護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