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9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篇 放手
漫長的等待冠宇終於醒過來,冠宇跟爸媽說夜衝是他邀約的不關子豪的事,希望爸媽別在責備子豪,湘湘的傷勢也逐漸痊癒,在積極復健下慢慢的可以行走,爸媽也寬心不少,後來冠宇和湘湘陸續完成大學學業,兩人還考慮一起出國進修,他們常笑彼此是生死相交的朋友,子豪休假就約葉子在咖啡廳碰面,葉子眼睛看起來腫腫像哭過的樣子,看起來一副無精打彩的樣子,子豪心疼的問:你還好嗎?葉子:沒事,各自點了杯咖啡就說起那天的情形,葉子:你知道嗎?聽到你媽說:如果麗婷做她媳婦就好了,子豪:我媽喜歡不代表我也喜歡,你別管她怎麼說,葉子:我感覺你媽真的不喜歡我,我覺得自己沒自信讓你爸媽都喜歡我,子豪:難道你想放棄我們的感情,葉子:你不是我怎懂我當下的心情,子豪:如果想分就分吧!子豪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留下滿臉淚水的葉子,子豪氣沖沖的跑去找麗婷,為什麼?你要來干擾我和葉子的感情?麗婷:你不知道我從很久就喜歡你,甚至比葉子早,麗婷淚如雨下,子豪:你這麼做我也不會喜歡上你的,麗婷拉住子豪的手說:別走,你多看看我,我那比不上葉子,子豪甩開麗婷的手說:別在跟我說這些,以後也別去我家,說完子豪就走了,幾個月後葉子和子豪彼此都沒在聯絡,麗婷也搬家了,從同學口中得知子豪和葉子分手,湘湘和冠宇兩人都很驚訝和覺得可惜,葉子也很久沒和湘湘聯絡,所以湘湘告訴同學們她和葉子已經斷聯很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