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10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篇 最初
下雨天的午后,我和子豪相約有事在餐廳見面,遲遲不見子豪前來赴約,正想離開的時候,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讓我停留許久,一個留長頭髮的女孩,氣質出眾、迷人的笑容很吸引人,仔細的回想,咦?那人不就是葉子嗎?葉子跟著一位斯文男人在喝咖啡,我走過去打招呼,哈囉葉子!好久不見了!冠宇是你啊!好久不見了你氣色不錯嘛!要不要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聊天,好喔!葉子介紹一下坐在身旁的男人,冠宇你忘記了嗎?他是一凡,現在跟我同一間公司上班,真的嗎?好巧喔!因為我自從發生車禍,發現許多人、事、物都變了,葉子你也都沒跟我們聯絡,所以你現在過的好嗎?我跟子豪分手後整天以淚洗面非常難過無心工作,一度走不出來,是一凡在旁邊開導我,陪我,現在一凡不僅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也是我的男朋友,葉子我知道妳不喜歡聽,但是我想問一下,要是子豪現在沒女友,你也沒男友,你會不會考慮跟子豪復合呢?回到最初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我說就讓之前的不愉快隨風而逝,沒感情在一起也很難吧!想要回到最初也不可能,我現在有男友了冠宇別在說了,冠宇:好吧!那我先走了!回到家裏的冠宇接到子豪的電話說:公司臨時要他去外地出差,他一直向我道歉,幾天後我和湘湘也出國,子豪和葉子都有來送機,可是他們彼此都沒有交談,很難想像他們曾經是對戀人,真替他們感到可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