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13 諸天歌、諸天頌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因為第12和13篇都太短了,就那樣發出來會覺得好像在欺騙社會大眾 XD
   所以就13篇跟著12篇一起發吧
   希望各位多鼓勵支持!!
***********************************
= 聖女新娘 13 諸天歌、諸天頌 = V1.02
我不是常作夢的人,睡眠對我來說更不過只是渡過漫長白日與恢復黑暗之力
  的行為,但那晚我得到瑩子後卻做了一個夢,清晰的夢,不是我記憶該有的夢。
我完全沒有自我意識,只是參與其中,親眼目睹這一切的發生。
我躺在地上,能感到身體陣陣撕裂般的疼痛。
我是那麼虛弱,似乎就要死去……
我看著四週,身處舉目望去盡是滾滾黃沙與蔓延到天邊的沙丘中。
太陽掛在清澈的藍天燒烤著這片大地。
這片黃沙中充斥了屍體,剛死的屍體,戰死的屍體,碎裂的屍體,慘不忍睹
  的各式屍體。
有人類的屍體,身著羅馬軍服,身著埃及軍服,更有許多一眼看去就知道不
  是人類的異類屍體。
人類的屍體逐漸被黃沙掩蓋,被大地吞沒;不是人類一族的屍體則是乾裂成
  沙,崩落,回歸這片沙地。
羅馬鷹旗,法老軍仗,聳立在黃沙中,絲巾隨風飄晃……
幾名男女蹲在我身旁,圍著我,擋著我,看護我,或是穿著單純潔白的連身
  長衣,或是穿著希臘羅馬式潔白長衣。
一人是嚴肅男性,有著寬大厚實的腰背,粗壯的雙手,力大無窮。
一人是秀氣男性,有著讀書人的俊美臉龐,知性的雙眼,及腰的漆黑長髮,
  痛苦看著我。
一人是年輕男性,有著年輕人的活力與直率,但卻流著淚,一直呼喚著我。
一人是撫媚女性,有著美麗飄逸的金髮,苗條的身段,柔情萬千,我枕在她
  腿上,她悲哀低頭看護著我……
他們背後,都有三對潔白透明的翅膀,不時散發出明亮柔和的光芒,羽毛也
  持續飄落至地面,然後逐漸消散無形。
他們身旁飄著如同火焰燃燒的長劍,沒有實體、只有燃焰,閃著刺眼光芒,
  有紅色,有藍色,有黃色,更有潔白之色,持續發出嗡鳴聲響。
他們是六翼天使……
我是誰?
他們為何如此哀傷?
忽然,我看向身旁,伸出手,我的手是纖細的女性之手。
蹲在我手伸去方向的嚴肅天使望著我,恭敬的彎腰行禮,側過身體給我,使
  我可以看著原本被他遮擋之處。
我眼前是一片黃沙,無數已死的屍體,更多掙扎著尚未死的傷者,更有一團
  光芒,如同太陽的光芒,漂浮在沙上,持續散發出熱氣與微風。
這團光芒所處的下方沙地有一個陣,那是耶和華的神陣,發著強烈的光,對
  著藍天構出神之方陣,神之怒,不時有閃電或火焰噴射而出。
方陣周圍有一排排羅馬士兵,以羅馬鐵甲方陣圍著那團光芒持續喊著戰嚎。
士兵的上空飛翔著無數比翼天使,全都抖動著雙翅,握著火焰的劍,繞著神
  陣飛翔。
忽然那團光芒發出聲音,迴盪在四週,憤怒又絕望:「米迦勒!加百列!拉
  斐爾!尤利耶兒!時間會再臨!你們驅逐我們,但我們必會再度回歸,取回你們
  奪去的,我們失去的!」
我開口,以悲憫哀痛的聲音呼喚那團憤怒的光芒。
他對著我罵:「妳這背叛我們的妓女!選擇耶和華的娼婦!我們看錯妳了!
  我們就先走一步,在地獄準備一個位置等妳,等妳來跟我們作伴,到時妳想逃都
  逃不掉!我們等妳!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團光芒發出笑聲,譏諷的笑聲,充滿報復後高興的笑聲,沒有停過,
  彷彿他可以就這樣嘲笑到末世。
聽著這笑聲,我的手垂下了。
我的雙眼模糊了。
我哭了……
嚴肅的大天使再忍無可忍,站起來,振動六翼,伸手揮去,大地為之動搖。
神的方陣正式發動。
龍捲風。
狂風沙。
大雷。
地震。
冰雹。
火雨。
天開了,有一道光下來。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諸天歌、諸天頌。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是昔在、今在、以
  後永在的全能者。』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
  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願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並那誠實作見證!
因念這書上豫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
  近了。
但神陣中的那團光依然嘲笑著,沒有止息,並且逐漸消失,終至無影無蹤。
我看著眼前的天使並羅馬士兵,感到黑暗的降臨……
終於,在四大天使圍繞看護中,我墜入無盡黑暗中,知道當那時間來臨時,
  我將進到永火中,進到我被詛咒的位置……
我醒來了。
在黑暗的密閉空間中。
我那寬大的棺材中。
我能清楚感覺到身旁平靜睡著的瑩子,還有夾在中間流口水熟睡的小可愛。
這樣的夢我從未有過。
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痛苦,那麼的哀傷,那麼的無助又絕望……
我會意到,這是共享夢。
如同父親德古拉曾告訴過我的,當吸血族與奴隸的連結夠深,在缺乏防護的
  睡眠狀態中,很有可能分享彼此的夢境。
但這絕不是我的夢,也不是小可愛以往那種只有卡通或玩具的孩童夢……
黑暗中,我以吸血族的音波能力在黑暗中觀察瑩子,她平靜沉睡的臉頰上卻
  淌著兩行淚,痛苦哀傷的淚,沒有止息……
於是我凝望著她……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