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109 以馬內立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一個孩子叫以馬。(音)
一個孩子叫內立。(音)
「以馬……內立……」他們的名字正是:神與我們……同在……
= 聖女新娘 109 以馬內立 =
一間典雅豪華又寬敞的舒適房裡,裡面充滿緊張又神聖的氣氛。
房間內滿滿都是人,相關醫療人員,白袍教宗,紅衣主教,年輕的黑衣神父
與許多協助的修女,全為了最中央的一名少女齊聚於此。
那名少女正是被世人視為蒙大恩的女子,被世人視為萬福瑪莉亞的女子,正
在生產的女性……
她穿著寬鬆白袍,躺在生產臺上,雙腳架開,流淚哀叫不止。
年輕的她才十七歲,未脫稚氣的稚嫩臉龐透露著生產的痛苦對她來說是多麼
難以承受,間歇性的陣痛更使她不斷哀叫出聲,只得雙手緊抓生產檯握把,眼淚
難以止息。
因為耶和華說:『我必多多加增妳懷胎的苦楚;妳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
因此必有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懷了孕,要在生產的艱
難中疼痛呼叫……
她承受如此劇痛,一次次使力,直到那最後一次劇痛,她淒厲哭叫,使出最
後的所有力量,生產的苦難終於得以退去。
滿身血跡與胎脂的建壯嬰兒被抓著雙腳,倒吊在半空中,伸手拍打臀部。
眾人眼中的嬰孩吸進這個世界第一口空氣,發出響亮哭聲,生命的奇蹟。
週遭所有神職者聽著、看著、淚珠跟著從老邁臉頰滑落……
老邁教宗流著淚水,恭敬詢問:「我主之母,萬福基督之母,請為我主基督
取名。」
極度疲累的少女,原本隆起腹部已平坦消去,感受辛苦懷胎十月生下的小寶
貝被接生的醫療人員放在自己懷裡,真正躺在懷裡踢動小小手腳,張著大嘴奮力
哭泣,她流出喜悅淚水,忍不住將臉頰貼著孩子的臉,與他親密相依偎,想也不
想開口就給他一個名:「以馬內利……就叫他以馬內利……我的心肝寶貝……」
看哪!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以馬內利,
  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要對全天下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
  他的罪孽赦免了;
  因我主基督要為世人一切罪業,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報好信息的啊,你要登高山;
  報好資訊往普天下的啊,你要極力揚聲。
  你們揚聲不要懼怕,要對萬民與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因有一子賜給我們,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必被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他必讓天主在天受光榮,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
  .
  .
  .
瑩子流著感動的淚水,聽著心電偵測器發出的規律嗶聲,從聖西斯大教堂二
樓的病床上悠悠醒轉。
這間房間原本是供主教與神父們開會的寬敞會議室,現在已經成為醫療設備
準備齊全的病房,以供聖母在任何時候都能前來使用的醫療處所,甚至是生產時
的場所,這樣就不必再前往其他對外界開放的醫院了。
只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是,聖母第一次用這間房間,竟是遭逢生命危險的關
頭……
不過昏沉並未完全清醒的瑩子沒有發覺自己到底身在何處,只是因為單純感
受不到孩子躺在懷裡的親密感覺,她瞬間慌了:『我的寶貝在哪裡?我的寶貝在
哪裡?』
她驚慌舉起自己虛弱的雙手,想在懷裡或身旁尋找自己的親骨肉,卻立刻碰
到自己的大肚子……
先是發愣幾秒,才真正發現孩子的出生只是一場不真實的夢,然後感受到一
陣極大失落感,重大的失落感,最後再次流出淚水,至少更多的是放心的淚水,
知道自己並沒有失去孩子,孩子依然與自己在一起,只是尚未來如同夢中那般來
到這個世間……
瑩子閉上雙眼,流著既放心又失望的眼淚,雙手搭著肚子,安靜的回想這個
夢,再次回味小寶貝躺在懷裡踢動手腳的溫馨感受,更回味小寶貝貼著自己的臉
哭泣的可愛模樣……雖然這只是個短暫的夢,但是她已真切感受到為人母的溫馨
滋味了。
好一會,瑩子的雙手才輕輕撫著肚子,慢慢開口,真切的發出呼喚,呼喚孩
子的名:「以馬……內立……」
在這之前,她一直煩惱著應該為肚子裡的這對孩子取名什麼,教宗和主教們
都說他們不敢妄自決定,應該把取名的事交給天主,天主一定會告訴她應該如何
為孩子命名,而現在瑩子相信天主已經透過這個十足真實的夢告訴她答案了……
不論先離開媽媽肚子的、究竟會是被視為救主基督的男孩或是他的親姊妹的
女孩,
一個孩子叫以馬。(音)
一個孩子叫內立。(音)
「以馬……內立……」他們的名字正是:神與我們……同在……
  (Imanuel以馬內利:Ima同在+nuel我們與神=神與我們同在)
「小妹,妳醒了?」
聽到這麼熟悉的詢問,瑩子再次睜開淚眼模糊的雙眼,有那麼幾秒認不出眼
前出現的人影是誰,然後才看出是德拉克家的三位姊姊與小可愛,與站在遠處負
責陪伴照護的雀兒喜修女,只見她們全以溫馨微笑看著躺在床上的自己。
雀兒喜修女只是高興的確認瑩子恢復清醒之後就立刻轉身離開,明顯是要去
通知教宗和主教。
小可愛立刻貓化,撲到床上抱著瑩子媽媽撒嬌,薇蘿娜則是滿臉笑容:「知
道我們是誰嗎?」
被小可愛黏在懷裡的瑩子立刻回答:「姊姊……」
「身體有哪裡會不舒服嗎?」
「不會……」瑩子回答之後,這才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陌生並且充滿醫療器
材的場所,然後好奇又驚訝的迅速轉頭四處望「……這裡是?」
薇蘿娜直接告訴她:「聖西斯大教堂的醫療病房,現在是上午九點。」
瑩子非常訝異,因為她想起的最後記憶是躺在老神父爸爸房間的床上:「我
怎麼會在這裡?」
薇蘿娜沒有立刻回答瑩子,而是先轉頭看著身邊的艾莉娜與蜜西卡:「看來
她的大腦沒有受到傷害,我會告訴她發生什麼事,你們先去通知在房間休息的爸
媽和小弟。」
她們都點頭,然後就轉身離去。
薇蘿娜又詢問瑩子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進行簡單檢查,更輕輕敲著膝蓋關節
測試神經反應,之後再看看監測器螢幕上的心跳與血壓之類各項數字,忍不住佩
服又感嘆的說:「真是奇蹟啊……」
「姊姊……?」
薇蘿娜微笑的回答:「我是在佩服妳信仰的耶和華這麼輕鬆就把妳救回來,
還沒有任何後遺症或併發症發生在身上,真的像是奇蹟一樣。」
聽到這,瑩子知道自己身上一定發生不得了的事,於是慢慢慌起來:「我怎
麼了嗎?」
「已經是前天的事,前天下午妳子宮內的胎盤忽然開始剝離造成急性出血,
到晚上送來這裡的時候根本已經完全無法控制,處在血崩邊緣。」
忽然聽到自己發生這種大事,瑩子完全發愣,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為了救妳,那晚只能一直給妳輸血,甚至輸血到最後妳體內的血我相信至
少已經整個換過一次,可能已經沒有一滴血是妳自己的,都是主教與神父們當場
在這裡輸給妳的血。」
聽到這,瑩子趕緊雙手緊緊貼在肚子上:「寶寶呢?!寶寶呢?!」
「當時我已經決定放棄寶寶,只想保住妳──」
不等聽完,瑩子立刻睜大雙眼,如遭雷擊,甚至心跳和血壓反應都整個高竄
起來。
薇蘿娜趕緊安撫她:「別緊張,我相信寶寶一定已經沒事了!」
瑩子真是淚眼汪汪:「真的?」
「是真的。」薇蘿娜滿臉肯定笑容,「因為就在我發現怎麼做都沒用,已經
束手無策到想問媽媽是否同意放棄這對寶貝孫子只為拯救妳的生命的時候,妳信
仰的耶和華就派來大天使加百列接手,像電影演的那樣讓妳憑空飛起,進到天花
板出現的七彩光芒裡面,沒幾分鐘妳就被送下來,當然血崩已經停止,胎盤也再
次固定,現在看妳也一切正常,真的就像奇蹟一樣。」
當然在場所有教庭人員全都感動到當場跪下痛哭,為了聖母子而再次出現的
神蹟,畢竟如果神並不與她同在,怎能有這許多神蹟發生?所以回教徒如果要打
就讓他們打過來好了,畢竟他們要對抗的已經不是屬於教廷的人,而是與聖母子
同在的神,不少對這件事憂心的主教們都為此而寬心起來……
瑩子感動的說:「真的是神又救了我?」
薇蘿娜直接回答:「的確是耶和華手下的大天使加百列。」還是半句話不說
的悶騷模樣……
瑩子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感動的雙手緊緊摸在圓肚子上,閉上雙眼在祈禱中
感謝天主的拯救與醫治。
看她這樣明顯開始祈禱,薇蘿娜本來不想打擾她,但是又想到另一件非說不
可的事:「小妹,還有兩件事,不是什麼好事,我想妳應該還是應該先知道比較
好……」
瑩子中斷祈禱,張開雙眼看著姊姊:「什麼事?」
「第一件事是跟妳的丈夫阿爾卡德有關,另一件事跟妳住的教堂有關,不過
我想我只跟妳說第一件事就好,妳住的教堂發生的事等晚點修女媽媽們回來之後
再由她們跟妳說會比較適當。」
先不管教堂的事,聽到事情跟阿爾卡德有關,瑩子擔心起來:「他不高興了
嗎?為什麼?我是不是有做什麼事讓他不高興?」
薇蘿娜真是不知道該哭或該笑:「傻小妹,不是這樣啦。」
瑩子還是很不安:「不是嗎……?」
「聽好了,現在比起妳的狀況,是阿爾卡德的狀況比較糟糕。」
「他也忽然生病了嗎?」
「不是生病,」薇蘿娜故意停頓幾秒,「是前天晚上為了救你,他的雙腿都
廢了。」
瑩子聽不懂:「廢了?」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嚴重的運動傷害,讓阿爾卡德的雙腿已經殘廢,可能
以後都不能正常行走,所以從昨天開始心情就好像有點消沉……」
  .
  .
  .
同樓層的一間陰暗房間,裡面除了阿爾卡德與艾莉娜之外,還有五隻恭敬站
立在牆邊吐舌頭喘氣的『大笨狗』。
這五隻大笨狗正是被德古拉說服留在身邊保護阿爾卡德的阿奴比斯,現在牠
們已經有個正式名字了。
牠們的名字分別是大笨狗隊長,大笨狗二號,大笨狗三號四號與五號,當然
都是無情的阿爾卡德昨天上午從昏迷中恢復清醒之後立刻給他們取的殘酷名字,
而他們竟然毫無抗議的立刻忠心接受,自然阿爾卡德忍不住冷笑:『好吧,皆大
歡喜就好……』
此刻,有欺負動物之嫌的阿爾卡德立著上身坐在床上,聽完大姊說瑩子已經
恢復意識,只是撥撥頭髮:「她沒事就好,我就不過去了。」
艾莉娜端莊站在床邊,沉默盯著他看。
阿爾卡德故意用手揉揉脖子:「感覺還是很累,好像身體的狀況還沒完全恢
復過來,想多躺著休息一會。」
床邊的艾莉娜依然沉默盯著他看。
「再說我能說什麼?負責代替我說話的那部電腦都被教堂石頭壓壞,還沒去
買新的……」
女巫姊姊終於說:「可以先用紙和筆,這樣誰都能替你開口。」
阿爾卡德沒有回答,只是轉過身,從床頭櫃上印有零食店商標的紙袋裡取出
五片牛肉乾,準確的朝牆邊的大笨狗們丟過去,公平的犒賞牠們一隻一片,牠們
還真的高興的接在手上津津有味啃起來。
就這樣簡單餵過五隻『寵物』,阿爾卡德終於又說:「好啦,反正見面的事
不急,我要先繼續躺下去睡了,」就乾脆的重新躺回床上,拉上棉被,閉上雙眼
開始裝死。
艾莉娜又沉默的看他裝死好一會,才什麼不說的轉身離開房間,留下一個主
人和五隻忠心的大笨狗相依為伴。
五分鐘之後,又一個人拉開房間門,重新激起靠在牆邊地板休息抓癢的大笨
狗們所有的注意。
不過其實不等那個人拉開房門,大笨狗們的靈敏嗅覺和聽覺早就注意到那個
人要過來了,甚至可說方圓五十公尺內的一舉一動都在牠們的注意之中。
拉開房門的是德古拉,他沒有遲疑的直接走進來,並且開口就是豪邁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並且就在進入房間之後立刻把房門關上。
牆邊五隻大笨狗看著德古拉,抖抖尖長的耳朵,再次很有教養的站起來迎接
客人,自然牠們的主人立刻從床上爬起來:「父親?」
德古拉只是走向床頭櫃,拿出五片肉乾,走向大笨狗隊長:「握手!」
大笨狗隊長立刻伸出右手。
德古拉再說:「換手!」
大笨狗隊長立刻放下右手,改而舉起左手。
德古拉立刻向上空拋出一塊肉乾,大笨狗隊長立刻抬頭準確咬在狗嘴裡,不
過只是單純咬著,沒有啃食,一直等待命令……
保持安靜十秒,德古拉說:「可以!」大笨狗隊長才高興的開始啃食。
「哇哈哈哈~~~」德古拉豪邁大笑,「有教養!有教養!」
看來德古拉也有欺負動物之嫌啊……
只是如果真要說欺負動物,恐怕昨晚一直待在這裡的小可愛,才是真正把這
五隻大笨狗欺負到最徹底的人。
不只黏在牠們身上到處爬,抓牠們身上的毛,拉牠們的鬍鬚,騷養牠們的尖
耳朵,更會直接用揉尖的衛生紙在牠們黑鼻子上騷啊騷,直到牠們開始打噴嚏才
高興的一路爬到脖子上坐著,還猛拉尖尖的雙耳開始喊駕駕,真正是最佳的『人
善被人欺,狗善被人騎』的『雙重』標準寫照……
可憐的胡狼大神阿奴比斯,明明是具有高等智慧的生命,會讓世人充滿敬畏
的絕對存在,前天晚上更兇猛到宛如人間凶器般準備大開殺戒,此刻在這個家卻
已經完全被德拉克家族當成飼養與玩弄的寵物,牠們真該去跟相關保護協會申訴
才對……只是說到申訴,牠們應該去找人權團體或是動物保護組織啊?
總之,德古拉就這樣逐一(欺負)餵過五條家犬,才轉回身看著阿爾卡德:
「怎麼啦,兩條腿還是會痛?」
「已經不會,但是我想這雙腿今後應該是已經不行了……」
「放心吧,等未來有機會進到你那艘方舟應該就能治好。」
阿爾卡德平靜的說:「或許吧。」
德古拉試著給孩子打氣:「想法不要這麼悲觀,既然耶和華他老人家展示出
的科技都有辦法讓死人復活,你的方舟要恢復你這雙腿終究不會有問題。」
阿爾卡德只是默默低下頭,看著蓋在薄棉被底下的雙腿,伸手輕輕揉幾下,
微笑的說:「我們一族終究是耶和華製造出來的亞種生命,他要治療絕對沒有問
題,問題是我那艘方舟可能完全不瞭解我們這一族的身體構造究竟如何而無從下
手,畢竟我們的身體不是普通的身體啊……」
雖然他好像裝的一點都不在乎,不過看孩子真的有點消沉,更一點活力都沒
有,身為老爸的德古拉忽然不知該說什麼:「那現在你想跟瑩子這孩子見個面,
確認她平安無事?我聽艾莉娜說你好像不太想跟她見面?」
阿爾卡德冷淡的說:「沒有電腦加上行動不方便,太麻煩了。另外我想教廷
應該也想找她吧,乾脆先讓她跟教廷見面,只希望她不要忽然再給我惹出什麼麻
煩就好。說到這,我比較擔心耶和華的行為,真不知道祂會不會趁機對瑩子作什
麼,像是私下控制或是什麼的,以便隨時牽制我們……」
德古拉知道阿爾卡德一定非常明白整個情況沒有選擇,甚至還必須感謝亞多
奈的獨斷專行才能救回瑩子和孩子,因此當聽到阿爾卡德開始轉移話題,德古拉
只是笑笑不提:「別擔心,你這可不是肢體上的缺陷,而是守護妻兒換來的英勇
勳章,很光榮的。再說就算方舟也治不好你這雙腿,瑩子那孩子也不會看不起你
甚至離棄你,她不是那樣的女孩,你老爸我可以保證,畢竟我好歹也是女性生物
閱覽無數啊,哇哈哈哈~~~」
「我在擔心?她要是真想走,只管走啊,難道我還會用鐵鍊綁著她?如果不
是在希臘那時她一直纏著我,求我留下來,希望我陪著她和那對來路都說不清楚
的孩子,現在我會這麼慘?有時想想,我真是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從碰到她之後就
沒有發生過什麼好事,先是真的死過一次,現在還得賠上這雙腿,真不知道以後
還會──」
「好啦……好啦……」先不說阿爾卡德的真正想法到底是什麼,看孩子的態
度和那張嘴真的跟老伴卡蜜拉越來越像,絕對有遺傳到,德古拉趕緊打斷他,搖
搖頭,豪邁大笑著離開,尊重孩子的意思只留下五隻忠狗陪伴主人。
阿爾卡德也在父親笑著離開之後,再次把頭枕著雙手,躺在床上看著陰暗天
花板恢復無言的沉寂。
=待續=
,。?!……-:「」『』;、.﹙﹚《》〝〞””╬♥♡
     ***    ***    ***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