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所謂的險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143內容數
她一度不明白為何習武修行是為求安身立命之所,但後來她懂了,原來這世間從來都不講理,不外乎是誰的拳頭大,誰就有話語權罷了!所以…她決定努力修煉,把所有為惡者都揍到懷疑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十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7章、瓶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章、清新的一股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9章、人算不如天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0章、荊蕪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1章、雲仙六皇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3集腳本:只要這三種東西、三種場所,就很滿足了,人類只是作為斜槓~By Brenda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布得布説私密達》Podcast第13集 我看完這本書了,森山大道的《邁向另一個國度》,最近日記裡很常提到它! 我之前還有一度在想要不要買一本來收藏,但還是不要太愛一個東西好了! 那我在上週五的有聲日記第一集裡面提到想要過日日是海參的日子,原因會在podcast分享,這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3-15
第13章:殺出個程咬金一個透明膠套套在左手及手裡還拿一顆已死的心臟。四個黑衣人伴著玄武走上大樓。 辛滸伸出雞爪的手:「謝謝你!」 畫師跟女警督握手:「那我回去了!」 一輛四門轎車停下來,一身白袍的女性下車,沒關掉發動機,擋風玻璃內還閃著警示的藍光。直接進入大樓。那頭曲發在白袍外跟隨主人步上台階時也同時在彈跳。 鬼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5
第13章<進步>現在的阿福已經能開始描繪邊框,雖然還只是小小的工作,但已經能接觸到漫畫就算是不錯了。 現在的她已經知足,至少能往漫畫家的道路邁進一步。 阿福用略顯低沉的聲音說著:「娜姐,這是已經完成了的稿子。 你看一下。」 在這個公司裡面,可是很注重尊卑的稱呼,所以就連阿福也是不能有例外,畢
avatar
陳姿穎
2023-10-28
桃源妖孽神醫-第13章一個小時後,林賓看着滿頭大汗的苗春玉,說道:“春玉姐,你快去客臥睡吧,我就在沙發上睡,明天一早她們就去上學,別被發現了。” “嗯。”苗春玉點了點頭,她也累了。 第二天一早,白潔就着急忙慌的從臥室裏衝了出來,直奔衛生間照鏡子。 看着鏡子裏那張俊俏光滑的臉龐,她鬆了口氣,她做了個噩夢,夢到自己的臉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4
第 13章 什麼是愛從惡夢中驚醒的秦友堅,猛得起身,環顧四周陌生的環境,他伸手抹了抹滿是汗的額頭,回頭看到睡在身旁的左容依,思緒頓時清醒。 今晚是在粉絲姐姐家沒錯,早就跟隊長報備不會回宿舍,明天練習室見。 但夢裏左容依胸前的傷痕比剛才在浴室吻住的還更顯得深紅。 突然想喝杯咖啡?這念頭驅使他走向廚房泡了一杯不加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6
我只是想活著 第313章 羽化之上的戰鬥  突然出現的造物主同樣是盯著阿羅南,臉上看不出有任何表情,但雙方之間存在著令一般修士難以抵抗的肅殺之氣,並不斷從體內朝外散發著威壓,金色光帶竟然因此而緩緩變形。   宇文君赫一邊療傷一邊自言自語,但聲音並沒有刻意壓低,所以身旁的人都能聽到。   「這該怎麼辦?這下好了,死定了…」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10-03
北大家書集13:冷,無所逃於天地之間的冷北地苦寒,對習慣了溫暖乃至酷熱的台灣人真是折磨,無所逃於天地之間的冷終於讓我了解:林黛玉的「風刀霜劍嚴相逼」不是誇飾,是實寫!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2-02-26
阿姨時代:水星逆行,我回到了年輕的我的居所 Day 13 / 365 車子開上交流道,我看著灰撲撲的天空,與低彩度的世界,幽幽地說:「新竹真的很難住。」 『天啊,你離開新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 「他就不是一個有機體啊……」 至少我很確定,明天起床散步的時候,身旁已經是護國神山群了。 只能說不愧是水星逆行,行程不斷變更,還舊地重遊、跟認識了20年的人。 可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13
投資金律第13章,定義自己的投資組合(一)作者在開頭總結:  只討論三種投資工具: 美國股票,外國股票,短期債券 他說投資就像蓋房子,我們沒法預測會遇到哪種自然災害,所以我們希望承受所有的自然威脅,還控制在預算內。 我們沒法預知未來,我們不會知道未來三十年最好的投資是什麼,所以我們選了盡可能減少失誤的方法,少輸為贏。 對於美國股市,作者推薦
avatar
Bin Ye Yu
2021-12-07
地球探險第13章-頑抗抵毀的破房子來台東也一段時間了,感覺如果想定居下來是乎要有一個固定的家,才能放手找鑰匙,不然常常擺盪在想回台北的思緒中,畢竟這是一個沒有根的地方,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同學同事 ,通通都沒有 ,而我這孤僻又孤傲的靈魂其實是害羞啦 !  更是難交到朋友,就只能每天跟自己對話,想逼迫自己留下來就要買房子 所以現在過上了一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