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戚戚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戚戚
今天這個題目就是突然跳出腦袋的,可能也未必100%符合現況啦。只是想來說一下,本人老爹的可轉債文章都是原創的,然後發表在FB跟方格子兩個地方。每天一篇文章,連大年初一也在寫。說實在話,有時候光是想題目就會想破頭,想題用的時間可能比寫文章的時間還久,寫出來後也會想說不知道這個文章是不是大家想看的呢?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事,也算是一種成就解鎖吧,就是我的文章被盜了,而且就在方格子,然後他盜我的免費內容去轉成要收費的內容,這或許某種程度也間接,至於為什麼會知道,要感謝我的好友們看到後轉告,也還好我做人應該可以列入君子的行列,所以有人跟我的好友告知再轉告我。
第一時間是不可置信的,然後去看了那個人的文章,更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至於被盜了那些,盜的人是誰,我就不公佈了,我已經反應給方格子官方了,他們也承諾會處理了。
最後,想跟各位追蹤老爹的人,感謝你們的追蹤跟按讚或者點閱,每一個正向的能量,都是我能持續創作的動力。當然,有能力,可以訂閱,支持一下老爹,那就更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K會員
746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